這篇香港之旅真的寫好久真是抱歉 因為最近因為吉祥的關係所以都沒時間寫


 


 


2月份的香港之旅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個月 可是回想起來依舊是很開心又懷念


 


 


來香港無非是逛街吃東西買東西 這是我跟andrea 在sogo地下一樓吃好吃的拉麵


 


 


前一天因為太累了 我們臉上都滿臉的疲憊 當然是要先填飽肚子才有體力一天的行程


 


 


 


 


 


 


 









香港到了晚上像是不夜城滿滿的人潮


 


 


 






 


andrea在sogo買了一件超讚的大衣 跟伴手禮





 


後方就是這次去新逛的商場 這間商場還買好逛的 當然免不了我們都給它敗了下去





 


我在sogo點了一晚超大超好吃的拉麵 雖然分了一點給andrea吃 還是吃不完


 


 





 


andrea點的烤肉串





 


鰻魚飯






 


中午去吃日本料理從窗外拍香港街道





 


甜點像是果凍超級好吃


 


 































 


這間日本料理的東西還不錯吃 還蠻高級的


 


 


 














 


 


這是我在敗家時他們3個人在店外發現這面牆 拍起來超美的


 





 


andrea逛累了滿臉疲憊樣


 


 














 


 


後方這間精品賣很多超棒的東西我們想下次來一定要再來這邊逛


 


 






 














 


 


我好喜歡夜晚的香港 超美的


 














看我們3人開心的模樣


 


 


 



 


可愛的andrea拍照時居然沒發現包包是開的


 


 


 
















 


來香港必逛H&M


 


 


 






 


逛累了買滷味吃












 


我這是在幹嘛被偷拍了都不知道


 


 











 


還沒跟鳳鳳碰面只有我跟andrea所以只好自拍


 







 


超棒的叮叮車


 


 


 



 


 


 








 


這張的andrea真是可愛


 


 







好大間的蘋果專賣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