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每逢周末我們的休閒活動就是去看電影吃飯逛逛街


因為天氣太熱了,也不想往郊外跑,我想只要是好看的片子


幾乎都看過了吧


這天看完電影,去新開的ATT逛逛,裡面裝潢的還蠻現代的


有些樓層是針對比較年輕的族群,我家的寶貝們還蠻喜歡這裡的東西


 


逛街逛累了就想找間餐廳坐一下,剛好看見咖啡弄就想說去看看他們的東西如何


最近我家的寶貝們都不愛拍照,只有我跟我家的胡迪入鏡


 









之前經過東區的時候就看見咖啡弄的生意超級好,就還蠻想吃吃看的


ATT的咖啡弄不大,裝潢簡簡單單的,不過覺的還不錯


 




他們的鬆餅是乎是很好吃,看每個客人桌上都點了一盤


 


當然我們也想要品嘗一下,我點了鮮果鬆餅,送上來的時候口水都快流了下來


 


果然是沒讓我們失望,真的是好吃




 


我點了可以養顏美容的玫瑰花草茶


 


 




 


我家Angelina點了BBQ豬排三明治


 




 


Kevin點的冰香草咖啡


 




 


胡迪的鮮水果茶,真的是好喝極了


 


 





這份飲料kelly熊熊忘記他的名子了,不過真很讚喔!


邊吃邊聊開心的時光過的真是快,人生就是要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不是嗎?


 


咖啡弄ATT店住址:信義區松壽路12號3樓


TEL:(02)7737-0700


營業時間:中午12點至晚上1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