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叫了2台機車坐到D-Mall先到跳蚤市場去逛逛因為晚上6


 


 


 


點要在麗晶酒店吃飯


 


 


 



 


 


這間賣芒果冰沙的店生意超好的  我被Karen偷拍了都不知


 


 


 



 


 




 


 


美麗的沙灘上喝著芒果冰沙真是享受極了


 


 




 


 


 


傍晚的長灘島真的很美 如果可以在這時候坐著風帆出海一


 


 


 


定超美超享受的


 


 






 


 


我家的帥胡迪


 






 


 


 


看他們超開心的讓我拍照 真的好好玩喔!真是懷念ㄚ



 


 














 


 


我跟胡迪用我的手機玩起自拍


 


 













 


 


這是跳蚤市場裡的魚市場  聽說賣的超便宜的 而且新鮮



 


 






 


 


這裡的藤編包都是賣大陸貨居多  也可殺價至7折左右  


 


 










 


 


 


 


夜晚的長灘島特別美  沙灘上很多店家跟商店  像麵粉一樣


 


 


的沙踩起來真的好舒服



 


 





 


 


我們在這訂做鑰匙圈  我有訂做了給我公婆跟我家2個寶貝


 


 


樣式超可愛的 上面可以寫名字 因為晚上我跟胡迪要去坐


 


 


SPA所以請PeggyKaren他們幫我拿 結果這攤的字寫的不是


 


 


很優 所以Peggy他們有找了另外一家從新做  真的是謝謝他


 


 


 



 


 


 








 


 


我們坐在這等著晚上9點要去做熱石SPA  這是額外付費的


 


 


一個人80美金


 








 


 


當導遊帶我們到這間SPA館時  外面的感覺真的是很頂級


 


 


口還有警衛  跟昨天的按摩真的是差十萬八千里


 


 



 


 


有分五種精油任你挑  Kelly跟胡迪都選了薰衣草精油  因為


 


 


 


是自費行程所以我們這團的只有5個人做


 


 



 


 


小姐遞上涼冰冰的飲料 真是享受極了 裡面的感覺真的超棒


 



 










 


 


 


我們梳洗完換上他們給的衣服  我跟胡迪2個人一間  2


 


 


小姐進來幫我們做SPA 超級有禮貌的跪在我面前握著我的


 


 


 


手跟我說了一些話 意思應該是現在為您服務等等之類的話


 


 


!SPA過程大約2個小時 真的超級舒服我跟胡迪都睡著了除


 


 


 


了按摩全身還幫你按摩臉跟頭部


 


 





 


 


做完SPA會遞上一杯熱熱的茶  我們坐導遊吩咐SPA館幫我們


 


 


叫的機車到D-Mall12點的接駁車回飯店  一回到飯店都還


 


 


沒進房 就又跑去隔壁飲酒作樂  真的是美好又充實的一天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五天四夜長灘島之旅之第一天


 



五天四夜長灘島之旅之第二天


 



五天四夜長灘島之旅之第三天


 



五天四夜長灘島之旅之第四天上篇~


 



五天四夜長灘島之旅之第四天中篇~


 



五天四夜長灘島之旅之美麗的長灘島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