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第二天是海上活動 因為胡迪他們公司第二團的人今天


 


 


抵達 所以今天的行程改成自由行 第三天改成海上活動 


 


 


以睡到自然醒 我一醒來便馬上到陽台看天氣如何 結果依舊


 


 


是陰天  梳洗好之後先在陽台前來一張照  這頂帽子是出國


 


 


Andrea跟我家的公主陪我逛街好不容易找到的紅色草帽


 


 


結果因為天氣的關係  也沒FU戴了


 







 


 


飯店有提供早餐  可是覺得早餐的種類不多  咖啡也還好 


 


 


吃了一點東西所以Kelly就沒PO吃的照片囉!


 



 


 


大夥約好在LBY集合 座接駁車到D-Mall去逛逛 這些是胡迪


 


 


的同事 人都很好相處也很幽默  剛開始不熟 一熟之後覺得


 


 


 


跟他們在一起很開心


 



 


 


知道我要幫他們拍照都擺出可愛的表情


 




 


 


看著陰陰的天空  心情有些High不起來 胡迪依舊是很貼心的


 


 


對我說:雖然陰天可是晚些時候天氣一定會變好 明天會出大


 


 


太陽







 


 


房間外簡單的長廊


 







 


這裡也有些商店賣的藤編包是大陸製的 跳蚤市場裡也有賣


 


 


 只是D-Mall這不能殺價  導遊跟我們說跳蚤市場裏可殺到7


 


折左右


 


 






 


到了D-Mall 地上依舊看的到下雨過後積水的痕跡  不過既然


 


 


天氣如此就放開心好好的給它逛一下


 




 


 


因為是店面的關係  D-Mall這裡賣的東西都不能殺價  不過有


 


 


一間專賣手工藤編的包包質感很好 價錢也不便宜  現在回


 


 


 


想起來 可能是因為當時心情的關係都忘了拍照


 


 




 


 


逛著逛著胡迪看見天空飄來一陣烏雲 跟我說:馬上要下大雨


 


 


果然話一說完下起滂泊大雨 我們趕緊躲進一間酒吧


 








 


 


 


我們隨意點了飲料來喝 這間酒吧也有賣漢堡跟義大利麵


 


 


然下著大雨 這種感覺還蠻愜意的


 


 








 


旁邊這位可愛的金髮小女生超可愛的 嘴上叼著牙籤翹起她


 


 


的小腳忍不住讓我想拍她  她的爸爸跟媽媽點了薯條跟超大


 


 


 


漢堡給她吃 真的覺得超厲害的


 


 










 


 


胡迪跟他的同事闕哥哥  這位闕哥哥人也很好


 








 


 


雨停了 我跟胡迪往沙灘上的商店逛 超大的風吹得我頭都痛


 


 


了起來  我們來到這間好吃的Pizza店坐下來吃pizza


 


 



 


 


這裡的店員都很Nice 旁邊的這位小姐看我們在拍照還露出


 


 


害羞的表情


 








 


我們點了一個海鮮PIZZA酥脆的餅皮口感超棒的


 



 


 


胡迪點的芒果汁


 






 


Shakey’s PizzaMandarin飯店往D-Mall沙灘的路上 位置超級


 


 


明顯 這家PIZZA屋是一家純做PIZZA的店 美式的裝潢下烤出


 


 


來的PIZZA 是義式的風味 口味多樣 起士濃郁 餅皮香脆 還可


 


 


以外帶


 


 










 


 


逛著逛著看見2個可愛的小女生坐在地上玩起沙子 超級可


 


 





 




 


 


海邊吹著超大的風浪 讓人有些害怕 心想著如果是好天氣


 


 


我想這片沙灘一定很美










 


逛累了我們坐整點的接駁車回飯店休息


 


胡迪到泳池去游泳 整座泳池都是他的 因為當下都沒人


 


 


他玩的超開心  我是在大廳上網





 


因為這次吃的餐點都還好所以Kelly就不介紹了喔!


 



 


麗玲跟他的老公瑞彥 瑞彥跟我同年同日生真的是很有緣


 


 


恰巧跟我也同姓 他們夫妻倆人都超好的



 









 


Karen跟我 這幾天跟他相處得很開心




 


前面是陳桑和發哥 也是跟我同月同日生 我也喜歡他們因為


 


 


人很和藹可親


 


















 


 


插播一張照片就是在長灘島他們廁所門口的招牌居然是SHE


 


 


 


Kalen還特地在門口前來一張  真是可愛ㄋㄟ





 


 


裡面有些照片要感謝Karen跟瑞彥還有發哥的提供



 




 


我們大夥吃完飯小逛了一下 買些酒回飯店去小喝一下 大夥


 


聊的是超開心的 雖然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不過還是過了


 


開心的一天~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五天四夜長灘島之旅之第一天


 



 


五天四夜長灘島之旅之第三天


 



 

五天四夜長灘島之旅之第四天上篇~


 


 



五天四夜長灘島之旅之第四天中篇~


 


 


五天四夜長灘島之旅之第四天下篇~


 



五天四夜長灘島之旅之美麗的長灘島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