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找雙中意的鞋一直找不到  貼心的Andrea這天說


 


 


 


 


要陪我到微風跟復興sogo逛逛看找不找的到  染完頭髮後先


 


 


 


 


到忠孝sogo吃飯  可是2樓的餐廳因為要等很久於是就到11


 


 


 


樓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於是選了這間三合院港式飲


 


 


  在地下一樓Andrea看見這張海報覺得很美  開心的找我


 


 


 


 


在這裡拍了幾張


 


 




 


我跟Andrea說我超喜歡海報上這件衣服


 




 




 


我忙著拍照被Andrea偷拍了都不知道





 


 


我也來幫他偷拍一張  真是好玩



 




 




 


剛好是下午茶時段  所以飲茶搭配點心8樣餐是6百多塊 


 


 


是超便宜的 


 








 


看到門口這匹可愛的馬兒拍了下來


 




 


我喜歡這間餐廳乾淨明朗又舒服  加上是平日沒什麼人覺得


 


 


好幽靜


 






 


 


三合院的港式小點真的是超級好吃  我們吃的超級開心的


 


















 


 


Andrea因為怕喝茶會睡不著  所以另外單點了奇異果汁



 




 


 


我跟我家公主就喝茶囉


 








 


我又被偷拍了


 




 


餐點還沒上不知不覺就拍了好幾張照片


 








 


開心的飲茶完之後  我們到sogo復興館逛逛  可是依舊找不


 


 


 


到我愛的鞋子  於是又到微風本館去逛逛  果真讓我找到了


 


 


 


一雙我超愛的鞋子  真是太開心了













 


 


 










 


牆面上掛著許多超可愛又復古的小


模型


 




 


中午到復興捷運站的時候  我們看到復興捷運站兩旁的牆面


 


 


塗鴉的超可愛  於是回家的時候我們在這裡拍了好多超愛的


 


 


照片


 




 


 


看到牆面上可愛的塗鴉真是超興奮又好玩


 














 


 


我們盡情的拍照完全無視於來來往往的人潮


 






 


最近常常四處趴趴走真的是超開心的


 





 


三合院港式飲茶粵式料理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11(SOGO百貨忠孝館)


 


 


電話:02-27816667


 



相關文章


 



安德莉亞的夢想國度


 


 


Taipei 卡哇伊公共藝術~忠孝復興站



 好吃的港式午茶 ~ 三合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