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跟andrea逛完回來的路上,看見義順鮮奶買了2


 


碗鮮奶燉給2位賭徒吃,因為我們剛喝完咖啡所以就沒


 


嘗嘗看,不過據胡迪說還不錯吃ㄋ~




 


 




 


3天早上我們9點起床去吃早餐,因為前一晚的烏龍


 


事件所以沒吃到,因為聽說飯店的早餐很好吃所以當


 


然一定要去吃囉~很愛拍出房門口一定要來個合照


 




 


我拿了好多東西andrea還說你吃得下喔!其實我是想


 


拍照啦!不過東西其實沒我想像中的那麼好吃,一方面


 


或許因為我是美食主義者對於五星級飯店早餐的要求


 


很高,所以我的評價是,OK!




 




 




 









 


Andrea這張的表情還真是嚴肅ㄋ~




 








 




因為已經是第3天了所以要去買伴手禮,我們的2位賭


 


徒當然不放過能去賭的機會囉!到了議事前庭我們逛


 


了一下,看到這個海報鏡子裡的感覺還不錯,我跟


 


andrea說我們來自拍,這張照片是拍了好幾次才成功


 


~因為太陽很大的關係會反光,我想路過的人一定會


 


覺得這2位美女真的是很愛拍~






 


這張照片居然被偷拍了都不知道~







 


逛了幾家商店andrea一直看不到喜歡的鞋子,終於在這


 


家商店看到喜歡的鞋子,原本我也想買可是只有一雙,


 


款式好看又好穿喔!又到別處去加減小敗家了一下


 



因為之前在香港吃過雞蛋仔,所以覺得好香好好吃所


 


以買了2份來吃,不過還是香港的比較好吃~




 




 


來到了玫瑰堂其實白天的玫瑰堂沒點燈所以沒有夜晚


 


的美,不過還是很美,白色的建築加上莊嚴肅穆感覺真


 


的很棒~




 


 






 


第一次來到這麼美的教堂感覺好好喔!




 




 




 




 







 




 



 


因為我們是9點多的班機所以6點就去新濠天地吃晚


 


,我們選定金亭這間自助式餐廳吃晚餐,說到這間餐


 


廳讓我很無言,不是自助式嗎?飲料居然只能點一杯不


 


能續杯,海鮮也不怎麼好吃可是我看當地人吃的津津


 


有味,吃完後他家的老爺跑去威尼斯人賭我家的老爺


 


在新濠賭,我跟andrea跑去逛一樓的COACH~


 




 



 




我們看到這個手拿包蠻喜歡的,所以一人買了一個真


 


是開心極了






偶然間看到這張哈士奇的海報讓我超級興奮的,因為


 


我家的吉祥寶貝就是哈士奇所以我超愛哈士奇的,


 


然要來一張合照囉!






我們跟他們約8點在威尼斯人要坐接駁車去機場,所以


 


看時間快到了,就邊散步邊拍照走回威尼斯人,夜晚的


 


威尼斯人超級美的啦!




 




 




 


我家的胡迪突然出現在我們後面,讓我們嚇了一跳,


 


實這次的旅遊跟我家的胡迪沒拍什麼照片,andrea真的


 


好貼心趕緊幫我們再拍了幾張照片





 




 








 




 




 





 


 


時間過得真是快,短短3天美好的旅遊,就這麼過了,


 


的好懷念喔!雖然幾乎都是我們2個在行動可是我們玩


 


的超級開心的,跟麻吉出國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未完待續~


 


美麗的澳門威尼斯人http://tw.myblog.yahoo.com/jw!4KQQ75KZFRsCYu5Xof9YohvBz5ve/article?mid=9493&prev=9574&next=2828&l=f&fid=39


 


浪漫的貢多拉船~漁人碼頭遊記http://tw.myblog.yahoo.com/jw!4KQQ75KZFRsCYu5Xof9YohvBz5ve/article?mid=9574&prev=9627&next=9493&l=f&fid=39


 


澳門之旅最愛的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jw!4KQQ75KZFRsCYu5Xof9YohvBz5ve/article?mid=9627&prev=9590&next=9574&l=f&fid=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