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吃涓豆腐送了3張豆腐冰淇淋招待卷,日期到8月底


上面那3張是昨天去吃又送的,因為昨天也沒想法要去哪吃飯


其實涓豆腐我們已經吃了n次了,他的東西真的還蠻不錯的


他們的每一道餐我想我們幾乎都吃過了,除了牛肉的餐點沒吃過之外(因為我們是不吃牛肉的)


其實他們送這個招待卷也是一種行銷的方式讓客人下次還想再去消費





這個豆腐冰淇淋有炭燒口味跟原味的,我覺得原味的我們比較愛


真的是蠻好吃的口感很特別,單點一個要60元







上面是用完餐之後給的甜點


我們這次點了不一樣的豆腐鍋,是海陸鍋裡面有鮮蝦豬肉葛蠣豆腐...一鍋280


上面是鮪魚豆腐鍋整鍋的鮪魚真是吃到讓你爽


豆腐鍋上來之前會幫你加上有機蛋增加口感


只要你有點豆腐鍋就會贈送一鍋韓式的紫米飯,鍋巴可以淋上他們給的麥茶


真的是超級香的




海鮮煎餅是我們必點的


辣炒霜降豬是昨天第一次點,上次吃的辣炒雞太油了,這道霜降豬就不會


口感很香,搭配他們給的海苔片包著吃真是好吃極了


只要你到店裡消費小菜是免費提供讓你吃到爽


這道是魚卵蛋捲讚


說到這道炸鮮蚵,裡面包著超大的鮮蚵真是讓你愛到不行,我家的王子吃不過癮


還想再吃ㄋ


這張照片是kelly說服了超久才肯拍的








我家的王子暑假過後就升國二了~


我家的胡迪對我們真是好每個星期都帶我們去吃美食


硬拉我家王子過來跟我拍照





時間過得真是快2個月的暑假一晃眼就過了,我家的公主已經升國三了


全家人一起聚在一起吃飯感覺真是極了,昨天也是笑到不行真是開心


相關文章涓豆腐http://tw.myblog.yahoo.com/jw!4KQQ75KZFRsCYu5Xof9YohvBz5ve/article?mid=4697&prev=4950&next=4334&l=f&fid=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