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選定去吾愛吾家麻辣火鍋店去吃晚餐,以前他是西餐廳,後來改成火鍋店第一次去吃,他的東西


是現點服務生幫你送上桌,也是吃到飽的一個人是午餐399加一成晚餐是499加一成,因為我有會員所


以可以打9折,其實我覺得他的東西算OK,只是沒有鮮蚵跟排骨酥,然後肉類還不錯,冰淇淋是莫凡彼


跟明治的,我比較喜歡莫凡彼好吃,重新裝潢之後感覺還不錯,醬料超多的還有咖啡跟飲料,可是用餐時


間只有2小時而已,我這次打去定位請他幫我定靠窗的,只是今天下雨要不然其實靠窗的感覺還不錯


因為窗外就緊鄰忠孝東路4段上view還算OK,很久沒吃吃到飽的今天真是吃得好飽,最近常吃大餐真


的要開始來減肥了,都胖了3公斤了沒辦法就是喜歡假日出去吃飯的感覺真好~


 


它的地址在忠孝東路4段210號2樓 電話02-27318908可以事先打去電話預約可以選比較好的位子


 




莫凡彼的義大利cheese&核桃這2種最好吃




 




 




 




 










 




 




 




 




 













 




 




 










偷拍~我家胡迪挖冰淇淋哇的好專心喔!




這2種口味最好吃




 




 




 







 


大約就介紹到此其餘相片可以去我的部落格看喔



關文章kelly和寶貝公主&寶貝王子的聚會



 


關文章冷的冬天來吃個熱呼呼的火鍋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