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戰利品是去香港城跟海港城買的海港城真的是超級大的我想逛了一整天也逛不完,由其是H&M裡面真是太多好看的東西人多到不行我也沒時間試穿光是試穿衣服就要排上一個小時我想還算了就買了包跟小東西上面那套內衣就是在那買的真是太可愛了,後來轉到converse去我跟我家王爺一人又買了一雙converse後來又去a.b的專櫃買了一個a.b的包包算一算還真是比台灣便宜ㄋ~這次去還特地去歐舒丹的專櫃買因為比台灣便宜一點逛到我們的腿都鐵腿了真的是好累~



迪士尼裡面真是太多東西可以買進去商店你會淪陷在裡面真是太多可愛的東西上面黃色的袋子是我們第二天早上去排隊拿的星級貴賓卡要拿那卡工作人員會先問你問題比如問我女兒跟兒子爸爸媽媽有什麼令你感動的事也是一種表達對家人愛的方式,上面那台閃電麥昆是我兒子的車子還不便宜ㄋ~不過還是比台灣便宜,然後又買了好多鑰使圈超級可愛的





說到出前一丁的泡麵上次去香港時就愛上它真是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