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今年念國二是個很懂事成熟的女孩,不過有的時候也是會有點小脾氣,之前我在百貨上班的時候他只要假日有空都會去幫我,從小學四年級就開始,時間過得真快一晃眼長這麼大了,好像是在說我老了,我的上一份工作做到2月底,我們就過著每個星期周休都去住五星級飯店,他也整個開心到不行,似乎我休息這一個多月他們似乎是很開心,每天下課回來都可以吃到我煮的飯,當然我也是會有偷懶的時候,偶爾一天我會叫便當,他也是無所謂,有時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也會安慰我,幫我洗衣服收衣服,我都跟我的朋友說他真的是太貼心了,所以我就會安排時間帶他們國去玩,或者在國內玩~






我兒子ㄋ念國一他呢就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小男生,有時他做錯事我只要稍微念他一下他的眼眶就紅了,是不是很脆弱ㄋ~可是他也是很貼心很關心我這個媽咪就是愛玩線上遊戲,今天跟老公帶他們去燦坤買了一台電腦銀幕給他整個開心到不行真是像個小朋友ps我ㄚ感謝老天爺給我這2個寶貝,喔!對了我家還有一小孩就是我家的寶貝吉祥狗她也是我的女兒真是愛死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