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都往國外度假旅遊 已經很久沒在國內玩了


 


 


胡迪提議今年過年想到南部走走 我想也好剛好可以


 


 


到南部去找朋友玩 第一晚我們入住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這間飯店的一樓就是耐斯松屋百貨



 


 


 





 




 


 


我們入住的房型是2張大床 還有可以看見美麗視景的陽台


 


 








 


 


胡迪跟兒子在房間內休息我跟我的女兒到樓下的百貨逛逛


 


買買東西



 





 






 


 


房間外簡單的長廊


 




 


 


往下看就是明天吃早餐的地方 他們的早餐豐富種類也很多kelly


 


 


因為沒拍早餐所以就沒介紹sorry


 


 










 


 


迎賓水果上面還附了一個放金幣的紅包袋



 


 




 


 


還沒去樓下逛之前孩子們休息的休息玩手機的玩手機 糊塗的胡


 


 


迪忘了帶筆電 兒子只好用手機玩遊戲 被我偷拍嘻嘻 這時我先


 


 


一個人到一樓的lobby去逛逛


 













 


 


房間的衛浴簡簡單單的採乾濕分離


 


 



 


 


耐斯洗髮粉是讓你帶回家 這樣的洗髮粉似乎是小時後才看的到


 


 


現在看見它還真有趣 另外浴袍你可是要跟櫃台要 因為不主動


 


 


提供


 


 


因為胡迪說這間飯店好像很多阿六入住 所以或許是怕被帶走吧



 


 


































 


 


Kelly還在這買了伴手禮


 


 








 





















 


到一樓四處逛逛拍拍照感覺還不賴



 


晚上就到斗六胡迪舅舅家去吃飯開開心心的聊天再回溫暖的飯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三天二夜過年之旅好友相聚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