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月份開始有部落格以後只要有出去玩吃美食的照片便會PO在我的格子上


這照片是我在還沒有格子的時候拍的,也是前年去清境農場玩拍的


下午在看我格子的照片發現我似乎沒PO過這文章ㄋ


可惜有些照片我都已經搞丟了~那時我們到了清境農場玩了2天一夜


記得當時是住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我們住的是一間一二樓的房間


二樓房間有陽台真的是很美,第一天到清境時還下著毛毛雨,真的是很掃興


不過能夠到那麼美的地方去度假真的是很棒


我們第二天到青青草園玩時天氣是個大晴天


我整個是很高興,因為看見一大片草原還有綿羊心情真的是說不出的興奮


我跟我家公主的合照在我們後面看出去一大片山谷真的是美呆了


2年前的他們跟現在的他們真的是變化很大,因為他們現在已經是青少年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的成長,我這個做媽的也漸漸變老了


這是香格里拉飯店裡的晚餐,音樂城堡還有專車接我們到飯店用餐


記得當時訂的晚餐一人是五百多ㄋ~裡面的布置真的是很浪漫


餐點也蠻好吃的,可惜我的照片都流失了


我們家公主在他們房間外的陽台拍的,真的是可愛極了



音樂城堡的店狗,是隻黃金獵犬被主人拋棄後來被音樂城堡收養


這隻黃金真的是很乖,我們在城堡的大廳跟他合拍


當時音樂城堡有附下午茶給我們享用,感覺得真的好棒喔!


香濃的茶香配上餅乾還有三明治真的是享受極了


2年前的我跟現在的我是不是變很多ㄋ


這個髮型後來我把它剪短當時我朋友都下了一跳


不過現在頭髮又留長了,時間過得真是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