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年初的時候去台南玩的時候拍的照片,記得那時還特地去找了小卉


中間那位大美女就是了,旁邊是他的好友聽到我下台南去旅遊也很熱心的跟小卉


帶我們全家去花園夜市逛,真是開心,因為那時我的部落格還沒成立所以格子成立的時候


只有傳照片也忘了發表文章你看我多糊塗,我跟小卉那時是同一家公司,我們都是在公司的


skype聊天調貨認識的看看多有緣,認識了將近一年了我覺得緣分真的是很難說


居然沒見到人也能聊的那麼開心,小卉認識你真好喔~因為你常常寄東西上來給我吃


真是愛你耶


我們那次是去玩2天一夜~所以還蠻趕的,其實會想去台南是因為看到台南有開了一家


香格里拉飯店,所以是特地下去住的,可是我太糊塗了把一些照片用丟了所以那時房間的一些照片


都遺失了,還被我家胡迪念了一頓ㄋ~我們那時是住了一間27坪的雅仕套房,真的是超級棒的


而且他的沐浴用品都是用歐舒丹的牌子,真是高級ㄚ~而且住的真是超級舒服的啦


那晚逛完花園夜市我家的公主王子先回飯店我們就去找了一間飲料店閒聊


真的是好懷念喔


好開心ㄋ~




飯店的游泳池看起來真是像在峇厘島一樣


當然我家胡迪跟我家王子去游泳,我跟我家公主就到樓下的遠東百貨血拼囉




這是在我們房間裡面的客廳裡拍的




我們在飯店裡喝下午茶~真是享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