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去年冬天的時候拍的,那時我還是櫃姐,中間那位大家一定不陌生


andrea是我的超級麻吉好友,左邊那位是小朱我們是因為同一家公司而認識


一起出國度假相約出來泡湯,這天我們選中湯瀨溫泉會館,有小朱的男友


還有andrea他家老爺,當晚我們真的是聊的超級開心的


可是隨著我們都沒做了,我跟andrea也漸漸的很少跟小朱連絡了


人生就是這樣,朋友知己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有的還是會聯絡


可是有的朋友也是會漸漸的疏遠,我的個性是很多事是不強求的


人生當中有些人是你的過客,朋友就是要相知相惜才會長久的




我跟andrea是不是也變了不少ㄋ~我是說更美了啦




我跟我家的胡迪結婚已經快15年了,真的是好快喔


我開心有2個可愛的寶貝加上一隻可愛的寶貝哈士奇(胖仔)


真的是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