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遇到假日休息是kelly最開心的時候,因為之前還是櫃姐的時候只要是假日


一個月只能休息一天,更不要說是現在正在做周年慶假日更是不可能了


不過自從今年3月開始kelly離開百貨圈之後,找了一份開心又從未接觸的童裝工作之後


假也變多了,自然假日也從一天變成了3天真的是開心極了


之前有打給我的一些主顧客跟他們說我現在在賣童裝,他們個個聽了都覺得太驚訝了


還說會來找我,我整個是開心極了,今天接到我的客人打給我問我有上班嗎?


要來找我,可是剛好我休息可是我還是跟她說我會叫我們同事為她服務的


因為我也是有算業績的囉!當時他還猶豫了一下因為她想算我的業績


真的是感動極了,真感謝這些客人對我的照顧及愛護


下午去新光三越去替我家公主採購內衣,順便小逛了一下


看到一條圍巾真的是超有質感的我真的是太愛買圍巾了


後來小敗了一下買了一些東西,之後去華納威秀找間餐廳吃飯


看到有一間手工烏龍麵的餐廳,問了一下店員有座位嗎?因為這家餐廳氣氛還不錯ㄋ~


因為是現做的麵條要等20分鐘,我問了一下胡迪他說OKㄚ~





這家店是從香港進軍台灣的看了一下菜單還蠻平價的ㄋ


他們一人點了一杯飲料,可是kelly我想喝熱茶所以就沒點囉~


可樂加上雪碧加上柳橙汁


這是什錦野菜餅超好吃的


湯烏龍麵條超Q只是個人覺得湯不夠熱


糊塗的kelly居然沒把我點的咖哩烏龍拍照


牛肉湯烏龍


竹輪蝦天婦羅 拌 我家公主說好吃


胡迪還點了自家泡菜跟香菇天婦羅還蠻好吃的ㄋ


這是我們在新光三越逛完之後跑去B2吃Haagen-Daze


剛好胡迪這個月生日因為我們有卡所以購買冰淇淋可以打8折




之後又去逛了一下華納威秀,在一樓kelly看到一件大衣超好看的


叫胡迪試穿了一下,英倫風的牛角扣大衣打折之後6千多


我跟胡迪說真的很好看叫他買,又幫胡迪看了一條圍巾,可是還真是貴ㄋ


因為折扣後要1736,可是真的超級好看的,剛好因為att在做滿七千送電影票2張


所以就給他買了下去囉!因為kelly看圍巾的眼光是很棒的






休假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來一張偷拍,討論冰冰淇淋有多好吃


自家烏龍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威秀影城2樓


電話:27237732


網址:www.itach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