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號從澳門回來之後,連上了2天的班我是累到不行


30號這天休息我一直昏睡到了11點多起床,跟andrea想約吃晚餐


我們到東區閒逛了一下,後來看見sweet這間餐廳氣氛感覺很棒


所以我們決定在這間用餐,剛進去時才5點多所以還不是用餐時間


所以也沒什麼人,所以感覺更棒,人不多所以很安靜令人感到很舒服


他的招牌真的是還蠻特別的,我們選了一份雙人套餐用餐


跟andrea閒聊了一下,才剛出國回來我就跟andrea說計畫明年想去哪玩


出國真的是會玩上癮ㄋ~沒辦法我太愛玩了






我想他的店名會取做sweet,應該是他的蛋糕甜點吃了會令人有甜蜜的感覺吧!


不過他的餐點還真是不便宜ㄋ~一客要1千多ㄋ~


不過我想他的午餐時間應該比較平價,晚餐可能價位就稍微高些喔




座椅坐起來也蠻舒服的


我就跟andrea說其實有錢的話來開一間這種餐廳其實還不錯ㄋ~


閒來沒事跟三五好友相聚喝個下午茶吃個可口的蛋糕超級享受的啦



店的門口看起來就感覺很棒






上面這個看起來好可愛,我問服務人員說這個是飲料嗎?


他說不是是用蛋糕下去做的甜點,是不是很特別ㄋ~我想吃了以後


會令人有種甜蜜的感覺吧



他的餐具很特別都會印上他的招牌SWEET










法國麵包南瓜湯我們只有喝湯而以麵包沒吃


濃湯的分量有少了些,不過還蠻好喝的




 


我們喜歡這道水果沙拉,吃起來很清爽感覺很特別






迷迭香烤半雞還不錯吃,可是andrea說如果肉可以在軟些會更棒


配上洋蔥跟他的醬汁還蠻好吃的



我點的是美式咖啡andrea怕喝了咖啡無法睡所以點蔓越莓果汁


他的蛋糕是XO布朗尼,蛋糕經過加熱吃起來感覺還蠻棒的


配上我的咖啡真是享受極了








人生有如此知己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以前都是麻吉幫我偷拍,現在我也會偷拍她


 


還蠻好玩的ㄋ~






 


真的是美好的晚餐













kelly因為還沒時間寫澳門玩的文章請好友們耐心的等候喔~我會盡快與大家分享快樂旅遊的心得喔~


SWEET首創甜點館


大安店:台北市大安路1段51巷45號


電話:(02)8771-7812 AM11:00-PM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