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最幸福的是身邊有一群好姐妹好麻吉 這天我們姐妹


 


 


掏相聚在美麗華的瓦城餐廳吃飯  我先跟可愛的Lena約好


 


 


在捷運站碰面 愛拍照的我先跟她在內湖線的捷運上自拍


 


 




 


 


Andrea先到美麗華在一樓自拍了起來 這張真是美呆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大家平時都很忙 好不容易僑好這天特地


 


 


把假排出來 真的是開心又幸福


 


 


 




 


 


 


我可愛的乾妹妹 居然給我睡過頭 Andea開玩笑的跟她說


 


 


 再不來要把菜吃光光 真是好玩


 


 


 




 


 


我跟Lena自拍時被偷拍了


 


 







 


 


我的好麻吉Andrea


 


 




 


 


每當無聊時看著這些照片 真的好幸福又開心


 


 





 





 




 



 




 


 


看我們玩的超開心的 這些點點滴滴真是超懷念的


 


 




 




 


 




 


 




 


 


我們聊的忘我都忘了別人的存在 我想隔壁的一定覺得我


 


們很吵 哈哈哈


 


 




 


 




 


 


吃完飯我們開始逛街 看到美麗的海報 是一定要來一張



 




 


 


瓦城泰式料理真的是很好吃 這天我們坐在靠窗邊 點了四


 


人份的套餐


 




 




 




 


冰鎮檸檬香綠茶真的是超級好喝 每次去必點


 





 


 


泰式咖哩雞 超下飯的


 




 


 


馬莎蔓牛肉  因為我和Andrea不吃牛這道菜就交給我們的2


 


 


位妹妹 他們說好吃


 


 




 


 


青木瓜沙律  飯前的涼拌超級開胃的


 


 




 


 


月亮蝦餅  也是必點的菜


 




 


 


蝦醬空心菜 


 


 




 


 


我最愛的檸檬清蒸魚 


 


 




 


 


風味椒麻雞  好吃


 


 




 


 


AndreaGUESS敗了一個美包 等候結帳時我們又拍起照


 


 


的很愛拍厚~難得見面當然要多拍一點囉


 


 




 


 


 


Andrea在看包包  我們是在旁邊拍照  真是不好意思啦



 


 




 


這張是我們在坐手扶梯時 Andrea拍的 這位高手把我們都


 


 


入鏡了寶貝妹妹還俏皮的扮起鬼臉真是可愛極了


 


 




 


 




 




 





 


 


這張我妹的表情真是可愛極了


 


 




 


 





 


這天吃的開心也玩得開心 原本想一起去看電影 可是妹妹


 


 


沒戴眼鏡 Lena還有事 所以就我跟Andrea去看真是可惜不


 


 


過能跟她們這樣吃飯逛街真的好開心 我們也期待下次的


 


 


聚會


 


 


 



 


瓦城泰式料理美麗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