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美好的事物之一就是好姊妹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這天我跟Andrea約好在無老養生鍋一起替Annie慶生


 


 


無老養生鍋是鼎王餐飲集團 裝潢古色古香外觀超豪


 


 



 


Annie說台中分店更是美 每位服務生對客人都是90度鞠躬


 


 


非常的有禮貌 



 


 


 






















 


 


 


無老肉是店裡的招牌 好吃極了



 


 




 


 


鴨血跟豆腐是讓你吃到飽 無限量提供 湯頭極盡美味 吃不


 


 


完的食材還幫你外帶加湯加鴨血跟豆腐滿滿的一大包


 


 


 




 




 


 


 


一瓶瓶用玻璃裝的是美味的清湯


 


 




 


 


Annie還沒到我跟Andrea就點了好多食材 一桌的美食吃的


 


 


超開心的


 


 


 




 





 


 




 




 


 


Annie寶貝還沒到我跟Andrea就抹煞了好多底片


 


 




 




 


好久沒被Andrea北鼻偷拍了 被她偷拍都沒發現 功力真是


 


了得


 




 





 


 


AnnieAndrea的表姐我也是因為她才認識Annie 他是個可


 


 


愛又漂亮善解人意的女孩 我超喜歡她的 人的緣分就是這


 


 


麼的奇妙 能成為好友好姐妹事件不容易的事 所以我一項


 


 


很珍惜這份情誼 我們最喜歡坐在窗邊吃飯 雖然這天下著


 


 


可是我們聊得好開心 雖然用餐只有一個半小時 可是這


 


 


一個半小時真的是超開心又幸福


 


 


 




 


北鼻這張獨照真是美


 







 


 


用我的手機來張復古照


 


 




 




 




 


 


自拍時也被偷拍了


 




 


 


美好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聊不盡興再找個地方繼續聊 看北


 


 


鼻親著Annie俏皮的模樣


 




 


 


我們到OSWEET 點了咖啡跟飲料繼續聊 真是幸福極了


 



 


 


剛剛吃了這麼多美食


 


 







 


這天過了一個超幸福又開心的晚上  祝福Annie北鼻永遠都


 


 


這麼幸福跟美麗


 


 


 



 


無老養生鍋 鼎王餐飲集團


 



住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43


 



電話:02-27317927  02-27317928


 


 


 



 

相關文章連結 安德莉亞的夢想國度


 



無老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