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麻吉上班後 因為她配班不穩定所以都盯O 我們


 


 


 


見面的機會也變少了 前一晚就跟胡迪說想去看看她 順便給


 


 


他個驚喜  在去的路途中故意打給她看她在做什麼  我跟她


 


 


 


說我們要去東區逛逛  給她驚喜當然不能跟她說囉


 


 


 


 



因為是假日人潮超多的 我們停好車先到淡水漁人碼頭逛逛


 


 


走走  陰陰的天空好像快下雨



 



 


 







 


 


老街上面也是滿滿的人  逛了一下買個東西給我的麻吉吃


 


 


因為隔天她還要上班所以就沒跟我們去吃飯 貼心的她回到


 


 


 


家還打給我問我去哪吃飯 因為下雨了所以打來關心我 真的


 


 


 


是我的好姊妹


 


 


 




 


 


停好車雨也停了 我們選了這間靠海邊的海灣咖啡館


 


 



 


 


我們沒坐戶外 因為太熱了 所以選了靠窗的位子  牆上的這


 


 


 


張海報超有FU


 


 



 


 


胡迪剛買了iphone用他的手機在外面隨意拍了幾張照片上


 


 


 


傳到他的FB  剛下完雨其實坐外面感覺也很有FU 只是還是


 


 


 


有一點點悶


 


 









 


 


餐廳內簡單的裝潢 因為牆上的海報襯托出店裡的優雅


 












 


胡迪很認真的在研究他的iphone 被我偷拍了都不知道


 







 


 


胡迪跟我點的無錫排骨飯


 




 


 


我家公主跟王子點的海鮮焗烤燉飯


 


















 


 


這張被我偷拍了都不知道  吃完飯就聊著天玩著我們的手機


 


 


 


 感覺真是棒極了


 


 




 


在去的路途因為塞車無聊 用我的手機HTC拍的








 


 


 


當我到Andrea店裡時她的表情超驚訝的  說我越來越鬼靈精


 


 


 


怪了 要給你驚喜怎麼可以讓你知道ㄋ


 


 






 


 


自我從長灘島回來之後就沒碰面  這次碰面當然要拍照囉!


 


 


我用我的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希望我的麻吉可以快點找到配


 


 


 


這樣我們就可以像以前一樣  約出來逛街喝下午茶


 


 




 


 


 


我坐在椅子上玩我的手機 被胡迪偷拍了都不知道  Andrea


 


 


 


看我跟胡迪 一人拿著一隻手機再把玩 這個畫面真是有趣 


 


 


今天可以去看我的麻吉真是開心極了



 


 






 


相關文章


 


 



到淡水去走走逛逛


 


 


海灣咖啡館


 


 



地址:淡水鎮中正路241-12(紅毛城斜對面.花間水岸旁2F)


 


TEL:02-2620-0448


 


 


營業時間  周一至週日早上10:00-凌晨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