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變形金剛3上映了 前幾天我在網路上先預訂好


 


 


這次的變形金剛除了科博文跟大黃蜂三度出征 戲裡還出


 


 


現了前幾集沒看過的金剛 麥可貝導演真是很厲害 把變形金


 


 


剛裡的每一個角色導演的活靈活現  難怪每次票房都那麼好


 


 


 


 


 



去取完票之後 離開演還有時間 我們先到新光的樓上去逛逛


 


 


 剛好遇到可口可樂在做活動 胡迪用他的iphone幫我拍照


 


 


智慧型手機就是有這個好處 隨時可上傳



 


 


 







 


 


看到這個可愛的娃娃巴克 我叫胡迪幫我跟他拍一張 顏色真


 


 


是鮮艷又美麗


 






 


 


晚上我們到A82café trico吃飯 這間餐廳只能現場候位沒


 


 


接受事先訂位


 









 


 


 


這裡也可以無線上網 原本我們是坐這區 可是胡迪說覺得這


 


 


區的訊號不是很好 於是我跟小姐反應想換到裡面去坐 他們


 


 


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馬上幫我們換位子  



 











 


 


Café trico的裝潢簡單明亮 我還蠻喜歡的 下次想去吃吃看他


 


 


的下午茶 感覺似乎不錯


 


 






 


 


我家kevin點的海鮮蛤蜊義大利麵 份量還蠻多的兒子都沒吃


 


 


感覺似乎是不錯吃


 




 


 


我跟胡迪都點了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其實份量也不少 只是橄


 


 


欖油加的似乎稍微多點 吃到後面有點膩 不過還蠻好吃的味


 


 


道很夠


 


 




 


 


我家公主點的炸豬排三明治 因為剛剛在看電影時有吃零嘴


 


 


所以不是很餓 剩下一份還打包 不過公主說還蠻好吃的



 


 










 


 


我加了150B 所以多了一份飲料跟甜點還有沙拉跟濃湯


 


 




 


 


這是他們加的A100元還有附飲料跟濃湯


 






 


 


我們還另外點了一份蛋糕可是忘了蛋糕的名稱 只能說它好吃


 


 



 


 


胡迪跑去外面偷拍我們 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


 








 


 


我偷拍胡迪在玩他的手機


 








 


 


 


我們一家聚在一起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刻



 






 


 


 


我家的帥兒子吃的太認真了 被我偷拍都不知道 有時看著這


 


 


些照片回憶起這些美麗的時光真是開心



 
















 


這張胡迪把我偷拍的超自然的 我好喜歡


 







 


 


因為有智慧型手機所以現在他們都會拿我們的手機去玩遊戲


 




 


 


吃完飯我們到三越下面的廣場走走 看到對面那張美麗的海


 


 


我叫胡迪幫我拍


 


 




 


 


因為燈光的關係這張拍的有點朦朧


 


 




 


 


看到有人在認養狗狗 走上前去看 是一位先生帶著一些狗兒


 


 


 


在募捐跟認養 這些狗兒真的好可愛 竭盡所能的耍可愛討人


 


 


們的歡心 不懂為何有些殘忍的主人要將自己的狗兒丟棄讓


 


 


 


他們四出流浪 既然養了他就是要把他當成家人對待ㄚ


 










 


 


 


我跟胡迪都捐了錢幫助他們







 


裡面還有其他善心人士捐的錢




 


 


這裡有可愛的黃金獵犬跟古代牧羊犬還有其他品種的狗狗


 


 


等著被認養




 


 


看這些狗狗無助的眼神真是心疼極了 真希望不要有棄養


 


 


樣就不會有狗兒被安樂 每次看到流浪狗我都會想去抱抱我


 


 


家的吉祥 真開心有她的陪伴



 


 













 


真心的祝福這些狗狗早日有疼愛他們的主人帶他們回家


 


 


 



Café trico三色旗餐廳


 



住址:台北市松高路122(新光三越 信義店A82)


 


TEL:02-8780-0634


 


 


延伸閱讀


 



cafe trice之溫馨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