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原本想去半島酒店喝下午茶 可是到那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喝下午茶的地方在一樓


 


他的地方沒有讓我很驚艷 所以我跟andrea還有鳳鳳他們說 決定不在這喝下午茶 所以我跟andrea


 


趁鳳鳳還有hugo還沒到的時候四處拍拍照


 


 


 


 


 













andrea像不像女王ㄋ


 


 


 



 


美好的回憶


 


 








 


這張的我看起來蠻好笑的


 


 







 


 


 


 









其實半島酒店蠻華麗的  不過我跟andrea說其實我並不會很想入住這


 


 


 



 


時代廣場前吊滿了各式各樣的帽子


 


 





 


 


繁華的街頭



 


 


 


 


 





 


白天的維多利亞港別有另一番風味


 


 















 


這張的鳳鳳北鼻在想什麼ㄋ 可愛的andrea北鼻


 


 


 


 










 


hugo帶我們去搭乘維多利亞港的渡輪 準備去做露天巴士


 


好美的維多利亞港 百看不厭


 


 























 


搭渡輪時一夥人好不容易全入鏡 可愛的andrea北鼻手裡還拿著漢堡


 


 













 


我們漫步在維多利亞看著美麗的景色


 


 


 



 


夜晚的維多利亞真的是美呆了


 


 











 





 



 


搭渡輪的時候吹著海風心情真是棒極了


 


 











海盜船


 


現在看這些照片真的好懷念那時的美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