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四天三夜的香港之旅也接近尾聲 最後一天我跟andrea還有鳳鳳及hugo


 


在市區吃吃逛逛在回飯店拿行李去機場 因為我們是坐晚上的班機 所以還有一整天的時間 在商場一樓的


 


麵包店來張美照


 


 


 






 


 


懷念的香港街頭


 


 


 











 


來來往往的人群


 


 














 


中午hugo請我們去港式飲茶 這東東我忘了叫什麼了 真是不專業的部落客


 


不過印象中還不錯吃


 


 


 





 


喔!叉燒包


 


 


 























 


 








 


這間的飲茶算還不錯吃


 


 


下午我們去k11逛逛街 因為離我們的香格里拉飯店近 所以在這逛逛走走拍拍照


 


 


快到時間再回飯店拿行李


 


 


 


 














 


難得的四人合照


 


 


 





 


我們一行人逛累了找地方坐著休息休息


 


嘻~andrea北鼻被我偷拍了


 


 


 





 


我跟andrea都一臉疲憊樣 其實還夾紮著不捨的心情啦


 


 




















andrea在逛鞋子我跟鳳鳳在一旁坐著等 hugo幫我們拍照 真是很愛拍啦


 


 


 






 


 


 


我在玩手機被andrea偷拍了都不知道


 


 


 








 


 


 


我們 一直在自拍


 


 


 


























 







 


大包小包的行李是塞的滿滿滿 真的是很會買 好怕超重


 


 


時間快到我跟andrea回飯店拿行李搭計程車 不捨的心情鳳鳳哭了 因為我們先回台灣


 


 


看她哭了我眼淚也快掉下來 在機場我跟andrea也一直跟鳳鳳LINE叫她要開心


 


 


 







 


 


 


在機場登機手續都辦好 我跟ndrea在這吃晚餐   份量都超多 不過也超貴的


 


 


隨便點幾個菜配飯吃吃


 


 


 


















 


 


吃完飯休息一下在機場裡逛逛


 


 


 


 






每次出國玩回來便計畫著下次的旅遊 現在看看這懷念的合照 我們都期待著下次再一起出國玩


 


 


這些旅遊的照片不管再過多久來看都是美好的回憶 2月份的香港遊記現在才寫完 真是抱歉


 


 


加上沒什麼靈感寫的並不是很好希望好友們別見怪 kelly只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四天三夜的香港之旅


 


 


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