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家韓式嫩豆腐煲專門店,其實我會知道這家店是前年我生日朋友請我去吃的


後來吃了之後覺得很愛就去常去,在我開格以來還未曾介紹過,也因為已經很久沒去吃了


所以還蠻懷念的,如果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真的不錯


上面是我家王子跟我寶貝姪子,他們的感情超好的上星期是姪女來住這星期換姪子~





我家的姪子今年小一跟我家王子國二身材真是差粉多


吃完飯在店門口來拍個幾張照




我們因為沒事先訂位所以就現場候位幸好那時已經8點了所以剛好有位子


涓豆腐真的很用心用完餐他會給每位客人一份問卷表填寫


聽聽客人的意見,看我家王子跟我家姪子看的還真是用心ㄋ


我偷拍他們的看他們多用心ㄚ~


他們店門口看起來蠻素雅的~






店裡的感覺舒服環境很棒~

























要是有點他的豆腐煲就會附贈一份石鍋飯


它的飯吃起來很香你可以拌豆腐煲,鍋巴加一點他附贈的麥茶熱熱的吃起來很棒


因為我家姪子不敢吃辣所以我點了一份咖哩豆腐煲吃起來口感很棒喔


他們的海鮮蝦仁煎餅真的很好吃~


只要去用餐小菜隨你要吃幾盤都OK


用餐後每人給一份手工豆花甜點裡面加了柚子醬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這是蛋捲裡面加了cheese我家公主他們超愛的~


這是韓式辣炒雞裡面有加年糕料蠻多的可是就是有點油,蠻辣的~


烤丸子超好吃的啦~


韓式泡菜豆腐煲是我們必點的真的很好吃


今天共吃了1718便宜吧!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捷運敦化站5號出口


電話:(02)2781-1119如果要去要先訂位比較不會等很久喔!


相關文章~為了豆腐冰淇淋招待卷http://tw.myblog.yahoo.com/jw!4KQQ75KZFRsCYu5Xof9YohvBz5ve/article?mid=6445&next=6182&l=f&fid=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