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歲月的流逝 孩子漸漸的長大回想起他們還是北鼻 彷彿


 


 


記憶還停留在他們小的時候 記得我跟胡迪帶我家的寶貝吉


 


 


祥回來時他們還是小朋友小嬰兒 現在我家的吉祥都11歲了


 


 


 真的好可怕 這隻可愛的寶貝哈士奇陪伴我們經歷了 這些


 


 


美好的歲月 有她的存在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我常跟胡迪說我


 


 


要吉祥陪我們一輩子 因為我們真的好愛她 她會逗我們開心


 


 


有時還會惹我們生氣可是我們就是愛她


 


 


 




 


 


 


5月份因 為天氣熱把他的毛毛剃掉 可是有人說不能剃掉哈


 


 


士奇的毛 因為他們的毛毛可以自己散熱 所以我想明年就不


 


 


幫他剃毛看看 如果天氣真的很熱會讓她進屋來穿冷氣


 


 




 


 


 


我們的吉祥(小名胖仔)是一隻超級愛吃的狗女兒 他很乖不


 


 


會亂叫 知道主人回來了 還會輕聲的撒嬌 心情不好時對她


 


 


訴苦還會靜靜的聽你說 唯獨不愛拍照 是一隻很有個性的哈


 


 


士奇



 


 




 


 


偶爾還會攀在陽台看樓下有什麼動靜 聽到里長伯廣播和賣紗


 


 


窗玻璃的車經過還會學他們說話 這時的吉祥是聽到ㄅㄨ經


 


 


過在探頭看


 


 


 




 




 




 


 


睡覺睡到流口水 真是可愛到爆


 


 




 


 


胡迪幫她戴安全帽 跟他說要帶她出去玩(這是折騰了老半天


 


才成功的)


 






 


 


 


很久沒帶媽媽去吃飯了 這天帶媽媽還有姪女 我弟弟的女兒


 


 


跟姪子去瓦城 吃飯 真快我的寶貝姪女都要升小五了 因為


 


 


是弟弟的女兒所以加倍的疼愛她每逢暑假都會來我家住


 


 


姪女超喜歡我家公主 每次來家裡住都跟姊姊膩在一起



 


 






 


 


我的寶貝侄子跟我家的王子 他們的感情也是超好的 只要他


 


 


們來我們都會帶他們去吃美食 因為是弟弟的孩子所以加倍


 


 


的疼愛他們


 


 







 


 


人生中偶爾會遇到不開心的事  可是Kelly覺得很幸福 因為有


 


 


一個愛我疼我的胡迪 還有這幾個心肝寶貝 希望大家也跟


 


 


kelly一樣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