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我的寶貝乾妹妹約好晚上碰面吃飯  上次去吃過café


 


 


trice覺得還不錯吃 所以帶她去吃吃看 她跟麵包超人就是他


 


 


的親愛的下午先去看變形金剛3 晚上再跟我們碰面 有時緣


 


 


份真的很難說 我會認識她是Andrea把他介紹給我的 那時因


 


 


為缺配班Andrea覺得她不錯所以把他介紹給我 雖然我們現


 


 


在都沒在百貨當櫃姊了 不過開心的是 我們變成了好姊妹


 


 


她雖然小我11 卻是一個貼心懂事又可愛的好妹妹 真的很


 


 


 


開心他能成為我的妹妹 我們都非常珍惜彼此


 


 






 


可愛的寶貝妹


 




 


 


我們都點了套餐 先把上餐之後的照片拍一張下來


 




 


茄汁海鮮燉飯




 


雞肉蘑菇焗烤飯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兒童餐


 




 


炸豬排三明治


 




 


另外點的新鮮奇異果汁西瓜汁


 




 


 


這間餐點的東西還不錯吃 Kelly在之前的一篇文章就有介紹


 


 






 


 


麵包超人跟我家Kevin


 




 


我家的公主Angelina和我弟弟的女兒


 




 


胡迪在玩他的iphone被我偷拍


 




 


我的可愛妹妹跟妹婿(麵包超人這樣叫你開心吧)


 




 


 


麵包超人對我妹超好超貼心的 妹妹能夠遇見他真是幸福


 








 


 


孩子大了都不喜歡被我拍照 我只能用偷拍的 看他們聊的真


 


 


是起勁


 


 





 


 


幸福的合照


 


 



我說麵包超人你在看哪ㄚ 表情真是可愛



 



 




 


胡迪 麵包超人 Kevin


 








 


 


 


胡迪也很喜歡麵包超人覺得他為人老實又實在



 




 



Angelina再玩我的HTC姪女在旁邊看被我偷拍了都不知道嘻


 


 


嘻嘻


 




 


我跟妹妹的HTC 胡迪跟麵包超人的iphone


 




 


 


我超喜歡他們拍的合照真是美呆了


 




 


 


今天的合照幾乎都是用我們的手機拍的  拍出來的畫質真是


 


 


不會輸給相機


 


 















 


看到這些照片心情真是好  我們一邊聊天孩子在旁邊玩手機


 


 


聊的真是開心 妹妹說下個月再約出來吃飯 人生就是要這樣


 


 


享受身邊美好的事物  這樣的開心聚餐吃飯聊天真是幸福


 


 


相關文章


 


 



cafe trice三色旗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