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Kelly一直在血拼  因為下個月要去長灘島渡假  Andrea


 


 


鼻真好 知道我想買一頂草帽出國戴  昨天他特地陪我去師


 


 


大夜市逛  也帶了我家的公主一起去  順便拿生日禮物給北


 


 


  我們大約4點到師大很多店家都還沒開  逛了一下  先找


 


 


間餐廳吃飯  我們選了這間蠻有希臘風的餐廳  餐廳的menu


 


 


超特別的我好喜歡


 


 




 


 


餐廳的大門也蠻特別的


 







 








 


復古的時鐘


 




 


餐廳的小角落都擺設很多特別的小東西


 












 


 


 


餐桌旁上去還有2  應該晚上才會開放



 




 


 


蠻多明星來在牆上留下簽名


 




 


店裡的裝潢真的還蠻希臘風的  可能是下午還沒什麼人 


 


 


開心可以盡情的拍照


 




 









 


好可愛的人偶


 











 


我跟Andrea點了希臘風瑪莉蓮烤肉餐  其實我不是很愛餐點


 


 


的口感  不過烤肉倒是烤的蠻好吃的


 





 


 



我家公主點的甜羅勒橄欖油醋醬烤豬排套餐  我吃了一口豬


 


 


排豬排醃的很入味  



 





 


 


我家的公主跟Andrea都說濃湯很香很好喝


 




 


他們的副餐飲料是檸檬汁  我當然是來杯黑咖啡囉!咖啡還


 


 


不錯喝






 


今天裝可愛  跟北鼻綁了一樣的姊妹頭


 




 


 


好喜歡今天拍的照片






 


 


我家的公主今天拍的也超好看的


 




 


北鼻跟我家的公主也拍的好美




 








 


Andrea偷拍了好多張


 




 


當時的我不知道在想什麼笑的真開心


 










 


 


我家公主認真的在喝飲料 被我偷拍了都不知道  真好玩


 






 


 


 


吃完飯當然開始逛街血拼囉!Andrea買了這副太陽眼鏡真好


 


 


  我們真的很愛拍  連買東西也要來一張



 






我幫北鼻試戴給她看  幾年前我家的胡迪有帶我來逛過一次


 


 


師大夜市  這次Andrea北鼻帶我來逛的超開心的  還買了一頂


 


 


超好看的草帽  真的好開心  至於血拼的東西kelly就不PO!


 


 


今天真的是超級開心的一天


 


 


 



希臘左巴餐廳住址:


 


台北市師大路595


 


電話02) 23660583



 

 


 



相關文章


 



安德莉亞的夢想國度


 



師大夜市吃吃喝喝 ~ 希臘左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