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了2天的假日卻一直在下雨  星期六因為胡迪要加班 


 


 


kevin要補習  外面又在下雨  沒搬法只好宅在家  可是宅了一


 


 


天星期日當然要出去走走囉!  上星期已經看過玩命關頭5  胡迪


 


 


說要去看雷神索爾  於是訂了810分的電影  不知道要吃什


 


 


麼所以還是去吃瓦城   因為好吃嘛!這次我們用單點的方式 


 


 


 之前幾乎都是吃他們的套餐 


 


 


 




 


 


 


我們這次沒點月亮蝦餅  最近太常吃了 所以沒點 不過他們


 


的月


 


 


亮蝦餅是真的很好吃



 




 


 


 


我超喜歡喝瓦城的 冰鎮檸檬香綠茶  真的是超級讚


 


 


 





 


一樣是泰國米  因為我們是單點所以一個人酌收30


 




 


 


青木瓜沙律  讓原本不是很餓的我  讓我胃口大開


 




 


 


風味椒麻雞  我家的angelina點的  真是讚


 




 


檸檬清蒸魚  是我們必點的  新鮮的鱸魚淋上酸酸辣辣的湯


 


 


汁真是人間美味ㄚ


 


 




 


 


檸檬烤豬肉真是超級好吃


 




 


 


泰式咖哩雞  不敢喝椰奶的我  可是愛吃這道美食ㄋ 


 


 




 


 


餐後點了一個小甜點  芋香黑糯米









 


我說胡迪你幹嘛那麼酷ㄚ


 




 


 




 




 




吃完飯胡迪他們陪我逛了3館的新光 終於在A9讓我買到了


 


 


 


禮物  之後又跑去威秀的創見買了一台MP3給我家的公主 


 


 


 


  看完雷神索爾真是覺得超級好看的  於是又到A9B1


 


 


 


 


ROOTS敗了一萬多塊  他們家的質感真是舒服   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的特別快  人生就是要極盡的享受不是嗎?


 


 


 



相關文章


 


瓦城泰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