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度假回來看見被偷拍的照片覺得好玩又好笑


 


有些被偷拍的照片自然又搞笑看了真的覺得好好玩這次的香


 


港之旅也拍了不少令人回憶的照片


 


 


 


 



我最喜歡andrea幫我偷拍的這張照片超自然的



 


 




 


第一天吃中飯的時候kevinandrea偷拍吃飯的表情真的是好


 


好玩






Andrea很認真的看旅遊書




 








 


我家kevin看見阿姨在偷拍我趕緊擋住臉


 








 


Kevin常常注意阿姨是不是有再偷拍他可是andrea就是喜歡跟


 


 


他玩捉迷藏


 








 


andrea非常認真的欣賞房間的海景都沒注意angelina在偷拍


 





Angelina也被我們傳染趁我們還在睡居然偷拍我們睡覺的模樣






當我吃手卷時andrea偷拍我好吃的表情




 


這一幕想起來都好想笑喔




 


看我跟寶貝們很認真的在聽服務檯小姐介紹有哪些餐廳好吃




 




 


當我在試穿鞋子的時候又被andrea偷拍了我都不知道






 




 




 


看到了美麗的夜景都說不出話來了






 


 


呵呵kevin的動作是不是很好玩難怪阿姨喜歡偷拍他




 


超想買這條短裙可惜要趕著去維多利亞港












 


知道阿姨再偷拍他故意背對著她用螃蟹走路真的是好好笑喔
















超好喝的奶昔














 


















我家的angelina好認真的聽阿姨下一站要去哪因為出國前我家


 


 


胡迪貼心的幫我們把行程都寫好了


 












 


Andrea這張像不像極了明星在逛街




 


我在拍照andrea調皮的在後面搞笑





















寫了好幾篇的香港遊記終於寫完了這次的香港之旅真的超開


 


心又超好玩的我跟andrea還有我家的寶貝都期待下一次的旅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超級無敵海景港島海逸酒店


 香港之旅美食篇上~


香港之旅美食篇下~


東方之珠香港維多利亞港超級美的夜景


香港之旅購物篇


香港之旅聖約翰大教堂


 


 


 


Andrea的夢想國度相關文章~


 


2011 玩香港~ 穿錯鞋痛不欲生的day 1


2011 玩香港~ 終於找到解脫 day 2()


 2011 玩香港~ 維多利亞港超級夜景day 2()



2011玩香港~ 聖約翰教堂 day 3


()

2011玩香港~ Day 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