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因為kelly工作忙碌一直沒機會跟佳紋就是我的乾妹妹


 


碰面我會認識她是之前我還是櫃姊時andrea把她介紹給我的


 


 


工作夥伴因為她年紀比我小我也把她當成妹妹一樣的相處雖


 


 


然我工作上的要求比較嚴格可是她還是把我當成姐姐一樣的


 


 


尊重我我真的很喜歡她之後我們百貨工作沒做之後偶爾電話


 


 


連絡她跟我也成了感情很好的姊妹真的很謝謝andrea把她介


 


 


紹給我這天我們相約出來喝下午茶andrea提議要來可愛的


 


 


 Hello Kitty餐廳要來這麼可愛的餐廳我們當然OK


 




 


他們的飲料其實價位都還OK不是很貴








 


只要是蛋糕都會有hello kitty的圖案









 


連掛燈上都有hello kitty的娃娃超級卡哇伊的ㄋ




 


飲料吧檯




 


收銀檯前有一個大大的kitty圖案超用心的






 


蛋糕師傅用心的製作蛋糕




 


櫥窗設計的好漂亮超吸引人的


 




 


他們的蛋糕價錢其實都還蠻高的


 




 


有賣杯子跟娃娃還有糖果


 












 


吧檯的裝飾品










 


Kelly愛的蝴蝶結


 






 



連名片也設計得很特別





 


一樓是華麗風二樓是夢幻風我跟andrea說叫她預約一樓因為


 


 


我上網去看我喜歡華麗風果然我的決定是對的因為二樓還好


 


 


這就是我們的坐位


 




 


二樓我上去拍照唯獨這個位子我喜歡其他就還好所以kelly


 


 


沒拍囉


 






 




 




 


超閃亮的蝴蝶結喔


 















 


這是我跟andrea點的幸福巧克卷一份甜點300元可以點一杯


 


180元的飲料我點的是蔓越莓蘋果茶巧克力蛋糕不甜中間裹著


 


卡士達醬跟草莓超級好吃的茶也蠻香的一口茶一口蛋糕真的


 


 


是好幸福喔


 





 


Andrea搭配的茶是玫瑰蘭花紅茶


 




 


佳紋點的果物千層搭配橙花甘菊茶當他的蛋糕送上來時我跟


 


andrea看了超想吃的香草蛋糕裡加入新鮮草莓與焦糖蘋果拌


 


入香草卡士達餡後夾於6層法式煎薄餅看起來超級好吃的


 








 


橙花甘菊茶應該是還不錯喝


 



 


Hello kitty果凍真的還蠻好吃的草莓口味又不甜我喜歡


 




 


 


我叫妹妹夾我的蝴蝶結夾子拍照她說不適合她可是我覺得不


 


 


會ㄚ


 






 


看她好用心的品嘗她的蛋糕被我偷拍都不知道


 




 


看到這麼可愛的kitty椅子當然要拍一下囉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聚會


 



Hello Kitty餐廳住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大安路&忠孝東路口)


 


 


電話:02)2711-1132  Open Time 11:30-22:00


 



相關文章~


Andrea的夢想國度~



可愛到捨不得吃 ~ Hello Kitty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