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做了這份工作後假日也變得較多不像之前還是櫃姊的


 


 


時候沒什麼假日這天睡到自然醒我家的KevinAngelina問我


 


 


們有要出去逛逛走走嗎?於是我們決定先去威秀看電影剛好


 


 


紅帽上映於是買了720分的票趁著還有多餘的時間先去A9


 


 


吃飯挑了幾家餐廳幾乎都要等剛好紅豆食府有位子就決定吃


 


 


 


這家因為上次去吃覺得還不錯吃





 


跟上次一樣胡迪點了蘿蔔絲蛤蜊湯因為他說好喝湯頭喝起來


 


 


超輕淡的240






 


胡迪又點了生菜明蝦鬆新鮮的蝦子包上生菜超爽口的480


 


 




 


山蘇黃金肉我們愛吃他們的山蘇炒上新鮮的豬肉一點也不油


 


 


350


 




 


一樣點上一份一只東坡肉超下飯的135


 




 


胡迪他們愛吃干絲豬肉絲所以依舊點了這道菜320


 







 


蘇式小籠包10顆他們的小籠包真的是好吃180


 


 




 


我的最愛蔥油餅一片70元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蘿蔔酥餅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香酥的酥皮裡面裹著蘿蔔絲超


 


 


級香的啦


 




 


飯後還送上超甜的西瓜


 


 





 


看完電影到威秀附近逛逛走走晚上的威秀看起來超熱鬧的還


 


 


有街頭藝人在表演跟演唱不禁又讓我想起月初去香港美好的


 


 


時光




 


我跟胡迪說我想吃Haagen-Dazs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去吃囉真


 


 


的是好開心喔




 


我 胡迪還有kevin點了一盤冰淇淋吃我覺得吃冰淇淋會讓人心


 


 


情變得好開心






Angelina因為有點咳嗽所以不能吃冰的於是他點了一杯熱飲來


 


喝還附上2片餅乾真的是不錯


 



人生就是這樣要珍惜每一秒開心的生活過日子


 


 



相關文章~


 



豆食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