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公公退休後家裡的的伙食都是公公在準備的


 


其實平常因為我上班的關係也是很少下廚難得休息


 


我家的寶貝說想吃我做的春捲料理寶貝的要求當然


 


OK今天一大早跟我家的angelina去市場賣材料


 


 


幸好有他的幫忙要不然提了那麼多菜真是好重有女兒真是好


 



 




 


 



準備春捲的菜真的是很費時間跟功夫其實從小因為看著媽媽


 


 


 


準備也知道要怎麼做終於把一桌春捲料理都準備好了


 


 


 





 


 


因為物價上漲今年的春捲皮真是貴到爆一斤要120


 


我買了2斤共40片加上花生粉就要340元重點是春捲皮變的好


 


 


小片不過皮還蠻Q


 



 




 



花生粉是包春捲的重要材料少了它吃起來的口感是差很多ㄋ


 


 


每次包春捲我都加超多的






 


 


先放韭菜跟豆芽菜下去爆香再把麵條放下去拌炒不一會工夫


 


 


 


一大盤炒麵就上桌囉




 


 


我買雞胸肉回來先用水煮熟涼了之後就把它絲成雞絲


 


 




 


 


三層肉也一樣煮熟後切成肉絲


 







 


 


青菜類煮好後要先用網子把多餘的水分瀝乾才不會在包春捲


 


 


 


的時候因為有水分的關係導致春捲皮破掉


 


 




 


香菜放下去增加口感


 











 


 


今天下廚angelina幫了不少忙真的是太貼心了


 


 





 


草莓也是今天在市場買的好久沒去逛市場了真是還蠻有趣的


 


 


煮了一桌菜給家人吃看他們吃的那麼開心我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