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過完開心的慶生趴之後  隔天小卉跟鳳玲先去九份走


 


 


  我跟我家的公主先到東區的Dazzling Cafe先拿號碼牌等


 


 


  因為小卉跟鳳玲沒去吃過這家的甜點  所以為了我的好


 


 


朋友先提早2小時先去拿號碼牌  在等候他們同時我跟我家


 


 


的公主先去京星飲茶  其實京星港式飲茶已經好就沒去吃了


 


 


 


想說反正要等她們就先找個地方打打牙祭


 


 




 


京星不管是何時都人潮滿滿的  我們原本不是坐窗邊  剛好


 


 


有一桌客人買單  我跟服務生說想換到窗邊的位子  坐在窗


 


 


邊比較有fu


 


 




 


蠔皇叉燒包也是他們的招牌超好吃的因為點了太多我們最


 


 


後就打包單價65


 




 


鼓汁炆鳳爪口感超棒  65


 




 


荷香珍珠雞  100


 




 


臘味蘿蔔糕式飲茶必點的  65


 




 


爆漿芝麻球超級好吃  咬下去芝麻餡都流了下來超級好吃 


 


 


 80


 




 


炸脆捲三拼超香的  95元


 




 


玉米煎魚餅是我家公主的最愛   85


 




 


鮮蝦仁腸粉超大的蝦仁吃起來超滿足的   120


 




 


 


我們點了香片茶資是50  我跟我家公主說吃的那麼飽待會


 


 


我想蜜糖吐司我可能會吃不下  可是沒辦法為了好友還是要


 


 


 


帶他們去品嘗蜜糖吐司的滋味 



 




 


我們約4點半到Dazzling Café 依然看到很多人在外等候  真的


 


 


是超有魅力的  我跟我家公主點了一個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可能是我吃過太多次了所以沒什麼感覺  不過我家公主依舊


 


 


是很愛  


 




 


我點了熱的四水果茶  水果香很重還蠻好喝的


 




 


小卉跟鳳玲點了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看他們吃的超滿足的 


 


 我也開心





 


這是我家公主跟鳳玲點的草莓櫻桃特調冰茶




 


小卉點了熱草莓香氛果香冰冰茶




 


 


看看小卉吃的超專心被我偷拍了都不知道



 


 




 






 


看他們跟我家公主玩的超開心的  我家公主也好喜歡他們喔


 





 



真開心這樣的聚會  難得他們上來原本想請他們去吃別的 好料


 


 


是小卉因為坐晚上的高鐵所以時間很趕  只好等下次他們再


 


 


 


來台北時再好好的招待他們囉~


 






有了格子真好可以常常進來看看歡樂時光流下美好的回憶


 


 


 


期待我們三個人能再像這樣開心的聚在一起


 


 



Dazzling Café相關文章


 


 


3個女人享受蜜糖吐司食記


 


 


Dazzling cafe


 




Happy Saturday


 



甜蜜蜜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