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在迪士尼看完煙火之後就坐地鐵到東涌站的outlet3樓吃泰國菜,我覺得這家泰國菜蠻好吃的,我們這次點的是4人套餐,量算蠻多的餐廳的感覺也蠻不錯的套餐和台幣將近一千六還算便宜




這是魚翅羹服務員很貼心的幫我們一人添一碗用好,羹超好吃的





這一盤式涼拌鳳爪超下飯的




上面是鳳梨炒飯這盤炒飯個人覺得還好可是我家王爺跟我家的兩個寶貝都說好吃可能是餓昏了吧~





上面那盤青菜我就覺得不錯還有咖哩雞配飯真是太棒了下次有去你們可以去吃吃看喔~


 



說到迪士尼的煙火真是不錯,因為我們下午逛得太累了於是就先做接駁車回我們的飯店,因為我們住的是迪士尼酒店他都有接駁車可以載你往返飯店跟樂園,當然好萊烏酒店也是其中之一,結果我們太晚出門因為是7點半放煙火我們到時已經開是要放了,於是我們用衝的跑到比較高的地方看,雖然是有點遠可是看得算蠻清楚的,我家王爺有錄影我在找時間用給你們看喔


ps~我覺得迪士尼晚上比白天美




迪士尼裡面每走幾步路就有一間商店一進去裡面好像進到童話世界超多東西讓你心動,可是他的東西都漲價了真是愛賺我們的錢或許是賣得太好了所以故意漲價像筆就比去年漲10塊錢港幣真是土匪ㄚ不過東西真的是不錯太可愛了




這是迪士尼列車裡面真的是設計得不錯連窗戶都有米奇的圖案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列車讓你愛上它





一進去大門裡面就看到用花花草草剪成米奇的圖案真是太可愛了光是看到那顆頭就讓人心情超好的


 




上面那是星際列車是在市內裡的,坐在裡面感覺就好像進入太空裡,可是當列車開是快轉的時候眼前一片黑暗好像要將你拋出車外似的,本人坐玩列車之後頭昏想吐休息好久好久才好,實在是很後悔去坐,而且玩這個遊戲時我還是衝第一ㄋ~好笑吧


 




上面是巴斯光年看到好多人在排隊跟他拍照我也好想排喔可是要等好久後來就叫我家王爺拍他而以想想真是後悔





可是沒關係我有跟我愛的高飛狗拍到照真是太愛高飛了超級可愛的這趟去迪士尼就是要看高飛覺得作者把他畫得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