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是母親節,我家胡迪就是我家的王爺,他是我給他新取的外號(胡迪就是玩具總動員裡的一員)我棉前幾天就訂好位了,他棉的下午茶平日是630加一成,因為明天是母親節所以這2天都變成690加一成,可是只用餐2小時,我家胡迪原本想定晚餐,可是晚餐是1280我就跟胡迪說不要太貴了,幫我家胡迪省錢我想他應該會很感動我覺得香格里拉的下午茶東西還蠻豐富的,而且也蠻精緻的算是還不錯,改天想去吃吃看他的晚餐,因為平常的假日是1100有比較便宜,因為我棉是一家四口所以是有差的囉


 




這是他棉的冰淇淋,是莫凡彼的個人是覺得香草跟核桃的比較好吃囉


 




我棉家的寶貝越大跟我越像不是我自誇,長大一定是個帥哥ㄋ~


 





我硬拉胡迪來跟我拍一張實在是討厭


 




他們的蛋糕種類太多了,我棉拿了其中幾種真是好吃,看到蛋糕種類那麼多不知從何下手


 




說到他的生魚片真是讚而且很新鮮我吃了好多尤其是他的鮭魚真是讚ㄚ~


 




這是我家寶貝拿的我忘了是什麼,不過聽他們說很好吃上面其中一個是花枝夾鮑魚的樣子


今天吃得好開心喔胡迪我愛你喔~PS~祝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他們的地址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