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香港都沒有到維多利亞港欣賞美麗的海景


 


 


只有在住的飯店九龍香格里拉欣賞美景而已


 


 


今年再度來到香港當然要去好好的欣賞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囉


 


 


這張照片是在美麗華商場發現的超美的海報馬上跟


 


 


andrea說我要拍超美的海報啦



 


 


 




 


 


尖沙咀-柏麗購物大道當然馬上要來一張大合照囉


 


 



 


 




 


 


這是一條很長的購物街寬敞的街道逛起來超舒服的當然我也


 


 


 


在這敗了一雙鞋


 




 




 




 




 


美麗的半島酒店我跟andrea說有機會一定要來住住看這種奢


 


 


華的享受


 




 


 


維多利亞港附近的一角我們在這拍照卻發生了搞笑的事


 




 


 


我們家kevin替我們提著戰利品等我們拍完照時我這糊塗的老


 


 


媽當下就說好了走吧!可是kevin卻發出搞笑的哭聲害我們笑到


 


 


 


翻每次跟andrea回想起來都覺得超好笑的




 


 




 


不知道是不是相機的鏡頭用髒了在維多利亞港的照片看起來


 


 


 


都矇矇的好可惜喔


 




 




 


維多利亞港真的超級美的好捨不得離開這麼美的海景


 




 




 




 


 


當我們正被這美麗的海景給吸引住時我的電話響起是我家胡


 


 


迪打來我興奮的直跟他說老公好可惜你人在澳門要不然真的


 


 


 


好想跟你一起欣賞這令人心動的夜景




 




 


 




 


 




 


終於了解為什麼維多亞港那麼多人愛來了真的是美呆了




 




 




 




 





 



香港之旅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超級無敵海景港島海逸酒店


香港之旅美食篇上~


香港之旅美食篇下~



香港之旅聖約翰大教堂


香港之旅偷拍篇


香港之旅購物篇



 

Andrea的夢想國度


2011 玩香港~ 穿錯鞋痛不欲生的day 1


2011 玩香港~ 終於找到解脫 day 2()


 2011 玩香港~ 維多利亞港超級夜景day 2()



2011玩香港~ 聖約翰教堂 day 3



2011玩香港~ Day 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