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四天的香港之旅已經過


 


2天了,我們一樣睡到自然醒梳妝打扮之後中午出門


 


到位於中環的鏞記酒家吃午餐,出國前就已經跟andrea


 


說要帶她來品嘗一下香港出了名的燒鵝


 


這間酒家得過很多香港的美食獎,聽說要來吃飯都要


 


先訂位才會有位子,幸運的我們12點多到酒家時不用


 


等就有位子了,真的是超開心



 


 



 


當我們一邊點菜沒幾秒鐘,看著人潮陸陸續續的進來


 


那時我們還笑著說幸好我們有位子不用等,可想他的


 


生意真的是好到爆,超多當地人跟外國人來吃,一方面


 


應該也很多是附近是上班族吧!


 


 



 


照片後面那位穿著西裝的先生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我們請負責我們這桌的服務生幫我們拍了幾張美美的


 


照片



 


 



 


我跟andrea都喜歡幫對方偷拍自然的照片,她幫我家


 


kevin偷拍這張,表情真的是很自然,被我家kevin發現


 


,kevin就說:他又被偷拍了


 


 



 


 




 


 





 




我們點了半隻燒鵝,說到這個燒鵝真的是超級好吃,


 


進門口他的玻璃門上掛滿了燒鵝燒肉,當我們吃完離


 


開時玻璃上的燒鵝燒肉已經都快賣完了,肉質鮮嫩甜


 


美沾上給的醬汁真的是人間美味,這盤220塊港幣


 


 




百花蒸釀豆腐我們覺得這盤菜還好,原因是豆腐沒什


 


 


麼味道,只有裡面的蝦仁餡料比較OK~港幣102


 




 


我愛這盤清炒豆苗,豆苗很嫩又炒的不油配上炒飯真


 


是棒港幣88


 




 


當服務生送上這盤碎金玉露(炒飯),隨口說了一句這


 


盤拍照很美喔!我們想應該很多部落客都來過吧!


 


這盤炒飯真的是超好吃的,炒的不乾又不油重點是加


 


上杏仁片跟花生真的是超下飯的,港幣115


 


在香港只要是酒樓都要茶水錢,我們四個人一個人是6


 


塊錢港幣,這餐吃下來共603塊港幣


 


 


 



住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2-40


 


中環地鐵站D2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雖然台灣也有麥當勞,可是台灣的麥當勞就是沒賣奶


 


,我家的寶貝們每次來香港必喝的飲料就是奶昔,


 


H&M,andrea買了奶昔給寶貝們喝,看他們3個人開心


 


的喝著奶昔拍照


 




 



 


Andrea也說好好喝喔!一臉很滿足的樣子





 


 


檀島咖啡Andreaangelina討論晚上要吃的茶餐廳


 


因為來香港的幾天都沒吃到蛋塔跟奶茶,我一直跟


 


andrea說香港的奶茶真的是超好喝,這間是老字號茶餐


 


廳蛋塔跟咖啡創造出港式下午茶的經典


 



 


 


這張合照好美,我好喜歡看起來就像是好姊妹


 


 



 


我們家的帥kevin


 




 


andrea的表情,吃的超開心的


 


 



 


可愛的kevin看見我被andrea偷拍趕緊躲到後面真是好


 




 


 





 


 


豬扒飯kevin點的,kevin直說好吃又好香,糊塗的我居


 


然忘了價錢




 


Andrea點的海鮮麵,送上來的時候超大盤的,因為份量


 


太多還是沒喀完


 




 


 


Angelina點的炒麵也是好吃又大盤





 


榨菜肉絲米粉是我點的,其實我原本不是點這個因為


 


 


賣完了所以才改這道,其實吃起來還OK


 




 


其實香港的奶茶跟台灣的奶茶不一樣的地方是,在我


 


們台灣是加鮮奶球,而他們是加上他們當地的煉乳,


 


以喝起來的口感真的是差很多喔!其實有去香港真的


 


要去品嘗一下


 




 


這間茶餐廳的蛋塔是賣到下午6點就沒賣了


 


這裡的蛋塔鬆軟綿密,據說酥皮共有128,以豬油跟牛


 


油混合而成,口味香濃,從早上6點就開始賣平均每天可


 


以賣出四千多個,有來檀島咖啡一定要品嘗一下


 


晚餐吃了共380塊港幣


 


 



住址:香港中環士丹利街33號地下




 




 


 


最後一天因為是晚上7點多的飛機,所以我們就近在銅


 


鑼灣的時代廣場小逛了一下,中午到時代廣場的餐廳


 


吃飯,這間翡翠拉麵小籠包在百貨公司的樓下,剛好是


 


中午用餐時間,所以人潮很多


 




 


裡面的裝潢簡單素雅也很有氣氛




 


 




 


 


看到照片真的是很懷念那四天開心的旅遊


 


 




 


 


菜肉雲吞拉麵是我點的


 


他的拉麵是師傅用手工捏製而成的,超大顆的雲吞加


 


QQ的拉麵口感真是棒極了,港幣45


 





 


 


炸醬拉麵angelina說他的炸醬真是特別,港幣36


 




 


 


上海排骨拉麵是四塊排骨加上一碗湯拉麵,排骨炸的


 


酥酥的,配上拉麵真是人間美味,港幣46


 




 


 


我們點了一籠他們的招牌上海小籠包,裡面的湯汁真


 


,一不小心還會被燙到,真是好吃,港幣28


 




 


 


說到這盤鎮江排骨到現在還好懷念,真的是超級好吃


 


的啦!港幣48


 




 


Andrea點了嫩雞煨麵,這是比較清淡的麵,吃起來口感


 


還不錯,港幣44


 


茶水一個人4


 


這餐共吃了285塊港幣


 


住址:香港島銅鑼灣勿地臣街1B1




 


 


這趟旅遊andrea有時也充當一下我家寶貝的媽


 


對我家的angelinakevin也超照顧他們的,所以回國後,


 


他們也都一直問我何時再跟阿姨一起出國玩,可想他


 


們也好喜歡她



 




 


 


看我家的寶貝很認真的討論菜單,卻沒發現被我偷拍


 





 


 


台灣的美珍香,跟香港的美珍香因為肉質加上肉汁不


 


太一樣,吃起來口感真的是差好多,第二晚因為有買回


 


去飯店吃,andrea也說很好吃,想說最後一天了想買些


 


回台灣,可是詢問一下店員可以帶回台灣嗎?給的回答


 


卻不知道,所以就不敢買囉!因為隨便買一買也要好幾


 


百塊港幣,萬一帶回台灣在機場被攔截下來,不是很無


 



 




 


 


到隔壁這間海天堂吃龜苓膏,來了四天一直說要吃都


 


沒吃到,想說還有多餘的時間便來品嘗一下,龜苓膏可


 


以清熱散毒,對皮膚病頗具療效,加上蜂蜜吃起來蠻棒


 



 




 


 




 


我們大約快四點回飯店坐計程車到機場,劃完機位還


 


有時間在機場小逛了一下買買東西,找間餐廳坐下來


 


喝咖啡跟飲料,上面的杏仁麵包原本是要點2個的,可惜


 


只剩一個,andrea給我吃了一口真是超好吃的,這次四


 


天吃到的美食真是好吃~


 



 


香港之旅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超級無敵海景港島海逸酒店



香港之旅美食篇上~



東方之珠香港維多利亞港超級美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