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來介紹這次去香港吃了哪些美食


 


說到美食其實我們這次吃的東西都好好吃


 


因為我們選的餐廳都還蠻不錯喔~


 


元氣一杯~居酒屋東西很精緻,我們都吃得好開心



 



 


第二天晚上逛累了,到美麗華商場找間日本料理店吃晚餐


 


 


 



 


 


AngelinaAndrea很認真的研究菜單不知道被我偷拍


 


,表情超自然的,我好喜歡


 



 


 


 


叫服務生幫我們拍張大合照




 


 


 




 


 


這張照片是我家的Kevin去外面偷拍的真是調皮



 


 




 


 




 


 




 


元氣飯糰~就像台灣的御飯糰一樣,只是他做得很精緻


 


口感很好,寶貝們都說好好吃,港幣30塊


 




 


蝦手捲~蝦子炸過裡面有米飯生菜加上魚卵真的是人


 


間美味超好吃的,四個手卷港幣112塊


 




 


野菜就是生菜囉!小小的一盤要港幣48塊不過好吃


 




 


三文牛油果卷~港幣68塊


 




 


壽司加上生魚片超好吃超新鮮的,港幣248超貴的啦!


 




 


 


看見他們旁邊有一台車在賣關東煮,我就跟他們說好


 


想吃吃看於是叫了炸豆腐跟類似像豆包的東西,還真


 


的不錯吃ㄋ~2個分別是15塊港幣


 




 


 


叫了2碗味增湯給寶貝們喝其實也沒什麼料一碗就要港


 


15,不過出國嘛!開心就好


 


 


 



 


這一餐吃下來就要646塊加上服務費65塊711塊港幣


 


住址:美麗華商場4(尖沙嘴港鐵站B1出口)



 

 


 




 


因為前一晚太累了,睡到自然醒去糖朝吃午餐


 


可是香港的糖朝其實還好,是我們這幾天吃的美食裡


 


面算是不怎麼樣的,可能我們前一晚搞到很晚才睡所


 


以精神都不是很好,加上餐點不是很好吃,所以我們就


 


簡簡單單的點了幾樣而已



 




 


 


 




 


 


香港的奶茶是聞名的,不過糖朝的鴛鴦超難喝的2杯港


 


30塊加上茶資四個人8塊港幣


 




 


 


Andrea因為想吃點清淡的所以點了這道木耳翠肉瓜


 


炒蝦球港幣110塊




 


絲苗白飯算還蠻香的,我們叫了2個港幣20塊


 


說到這個那裏的服務生被我念,因為菜都還沒吃完就


 


急著收走,別的位子客人走了卻不去收,真的是超白目


 


~



 


 




 


菠蘿咕魯肉還算OK港幣75塊


 


 




 


 


艇仔粥就是清清淡淡的~港幣40塊


 


 




 


 




 


 


這餐加小費港幣總共311塊


 


Andrea在門口開心的笑被我偷拍,超自然的


 


 


住址:九龍尖沙嘴廣東道100號地下



 


 





第一天晚上在銅鑼灣吃的韓國料理


 


雖然逛的很累,可是我們超開心的



 






 


我一臉疲倦樣




 


 


這是我點的白飯加上海鮮泡菜湯它的名稱我忘了


 


不過一大鍋還真的是吃的還蠻飽的





 


他們3個人點的拌飯andrea說真是多吃不完


 


我家的寶貝用鍋巴給我吃超級香的


 





 




 


 


附送的小菜真是不錯吃,我們吃的好飽,其實這間韓式


 


餐廳是吃烤肉的,也有單點只是因為時間太晚了如果


 


吃烤肉的話我想應該會吃到半夜吧


 


 



 


 


餐後附送的冰淇淋跟水果,他們的冰淇淋超級超級好


 


吃的


 


這餐花了我們港幣561塊,PS~那時為了找這間餐廳還


 


找了好久ㄋ~


 


金羅寶韓國料理住址:香港銅鑼灣紀利佐治街一號金


 


百利商業中六字樓(崇光百貨右側地鐵E,D出口)


 





 


第一天的午餐是在東涌線的東薈城裡面吃的,這是一


 


間很大的shooping mall我們選定京滬庭這間京川菜


 


,香港人很流行下午茶不到2點就大排長龍,因為我們


 


不是用下午茶所以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


 


 



 




 


 




 


 


人參烏龍茶是andrea點的超級好喝的,第一次喝到這


 


麼香的茶超棒的,旁邊附的小魚乾花生被我家的2個寶


 


貝喀光




 


砂窩雲吞雞其實是一鍋煲湯湯頭真的是棒極了


 


服務生幫我們把雞肉跟白菜用在盤子上方便我們享用


 


港幣115塊



 




 


 


他也幫我們把雲吞添在碗裡雲吞超大顆的


 


 




 


 


這盤百葉烤肉超級好吃的肉好嫩淋上肉汁超下飯的港


 


65塊


 




 


宮保雞丁炒的好香好入味花生也是超級大顆的港幣65


 



 





 


西蘭花超大朵的吃的我們津津有味真的是很享受


 


這餐吃下來港幣442塊


 


京滬庭住址:東涌達東路20號東薈城L1 116號舖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超級無敵海景港島海逸酒店


香港之旅美食篇下



東方之珠香港維多利亞港超級美的夜景



香港之旅聖約翰大教堂


香港之旅偷拍篇


香港之旅購物篇


 

 


安德莉亞的夢想國度



  2011 玩香港~ 穿錯鞋痛不欲生的day 1


2011 玩香港~ 終於找到解脫 day 2(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