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號這天我跟andrea約好了一起去吃蜜糖吐司


剛好中谷幽小姐的生日所以所以一起去享受蜜糖吐司


其實蜜糖吐司我已經去吃過一次了,andrea跟中谷幽因為沒吃過~


所以想去體驗一下到底有多好吃,這次沒有像我上次去那麼幸運不用等~


我們大約1點半多到一看到門口人一堆就知道一定沒位子


我們排55號當時才排到32號而已,我們足足等了3個多小時才有位子


我家胡迪都說很佩服我們超有耐心的,當然麻吉想吃我一定奉陪囉


之後我們先去星巴克坐了一下,因為下大雨了


當然3個愛拍的女人一定不會放過任何拍照的機會囉










3個女人在等候狂拍照,真的是很愛拍


3台相機輪流狂拍


中谷幽祝你生日快樂喔




andrea真的是很調皮偷偷從後面出現,絲毫不放過有他出現的畫面






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這次去吃蜜糖吐司發現它縮水了,而且口感沒上次那麼棒




andrea她們都說沒想像中那麼好吃


這個鮪魚鬆餅我們都沒吃完,因為吃不下








這次的下午茶是andrea寶貝買單的,謝謝你囉!寶貝


下次換我請你囉~雖然天氣不是很好,可是跟麻吉相聚真的是很開心

Dazzling cafe相關文章



Dazzling cafe


 


吃完京星港式飲茶又跑去吃Dazzling Cafe


 


 


Happy Saturday


 


 

甜蜜蜜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