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心肝寶貝吉祥終於可以去洗澡了


上個月因為子宮蓄膿開刀,讓我們全家人心情盪到了谷底


每天到醫院去看她好幾回,一直到了出院,拆了線,我們才放心下來


還記得才剛剛帶她回家,那時的她還是個小寶貝現在已經11歲了


她陪我們走過的歲月,有著許許多多的回憶,甜蜜,傷心,開心的歲月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去跟他訴苦,她總是靜靜的聽我訴說


我知道雖然她不會說,可是我知道她懂得


每天我要出門上班,都會跟他說個幾句話,要睡覺前也會跟他說個幾句話


不管出國度假或者出去旅遊我一定會打電話回家問她有乖乖的嗎?


每當她知道要去洗澡的時候,一早便會期待著寵物店來載她


有的時候看到有些狗狗被主人遺棄的時候,心裡總想著為什麼有人會如此慘忍ㄋ~


既然養了他們就要疼愛他們ㄚ~不要覺得他們老了就不可愛就遺棄他們


讓他們在外面流浪,有時我都會想如果是我家的胖仔不是遇到了我們而是遇到了別人


也會不會被拋棄ㄋ~不過真的很慶幸讓我們遇見了她,這樣我們就可以好好的照顧她


跟他生活在一起,她真的是一隻貼心又可愛的寶貝女兒~真的好愛好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