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我家的胖仔(小名)上次子宮蓄膿拿掉子宮之後


整個一直發胖了10幾公斤,真的是超恐怖的啦


以前粉挑食現在胃口超級好的,一天幾乎要吃個3餐


我跟胡迪說要控制她的體重


要不然一直胖下去真的是不行


時間過得真是快跟她生活了10年了


她是我們家最重要的寶貝,我們都超級愛她的


kelly今天休息於是拿起我家公主的相機起來玩


看她在睡覺給她偷拍


結果被他發現了


看她一臉超想睡的樣子,因為太冷了幫她穿了衣服


晚上會拿她的房子給她睡,覺得這樣比較保暖


有時會帶她進房間跟我們一起睡覺


知道我在拍她


有她的陪伴真的是好幸福ㄋ








跳起來跟我要東西吃,真的是粉愛吃啦


累了終於坐下來,畢竟老了,可是看起來還是粉像小孩子


這張真的是粉可愛ㄋ











我們都覺得有了她的陪伴生活多了很多樂趣


覺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