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是快,我家的的公主在上個月底去畢業旅行


還記得她還是個小寶寶,現在都國三了,32夜的畢業旅行


跟同學玩的超開心的,這張照片是他們在義大天悅飯店


拍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戴黑框眼鏡那位就是我的公主





 


記得以前我們的國中畢業旅行也是玩的超級瘋


她們幾個對著鏡子自拍,也是現在年輕人的最愛Photobucket



 




 


最右邊就是我家的公主,真的是超愛她的


雖然偶爾會讓我生氣,可是她是一個貼心的寶貝


小學四年級開始就會到百貨去幫我的忙,每當我心情不好


很累的時候她會安慰我,幫我做家事,現在孩子慢慢長大


有了自己的生活天地,偶爾我會覺得有點失落,可能我是牡羊座的,所以很有母愛吧!每當我下了班還沒回到家她會打給我,媽咪妳在哪什麼時候回來,真的好窩心喔~希望她永遠都是我心愛的小公主


Photobucket



 




 




 


 




 


 




 


聽我家的公主說天悅真的很棒,可能是新開的飯店所以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