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感覺特別的冷,這麼冷的天氣吃個熱呼呼的火鍋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上期六因為kelly還要上班所以ㄋ就訂了晚上10點宵夜時段,因為是宵夜所以不加服務費,自從吾愛吾家從餐廳改成麻辣火鍋店之後,我們也去吃了很多次,因為坐位還蠻舒服寬敞的,其實我很enjoy全家聚在一起的感覺,更珍惜現在跟孩子的相處,人家不是都說孩子長大了以後會有自己的朋友不會喜歡跟父母出去,所以趁現在我的寶貝們還願意跟我們時,我都會盡量多陪他們



 


 





上次在前篇文章就介紹過,這間火鍋店是走頂級


羊肉吃起來很嫩很甜,因為kelly不吃羊跟牛所以是


聽我家的寶貝們說的,豬肉吃起來也很讚,餐點是採


單點方式,由服務生幫你送,也是吃到飽的



 




 



我要特別介紹他的海鮮跟手工花枝蝦醬真的很棒


只是唯一的缺點是他們沒有我們愛吃的排骨酥


要不然他們的東西真的還蠻好吃的



 


 




 


 


 




 


 




 


 




 


 




 



冰淇淋是莫凡彼跟明治,這幾次去吃它的楓糖核桃


好硬好難挖,莫凡彼的香草吃起來真是棒極了



 







 



吾愛吾家事做餐廳起家的,所以咖啡還不錯喝


吃完冰淇淋喝杯暖暖的咖啡真是享受極了



 







 


 




 


 



他們還有提供熱呼呼的烏龍茶跟瓶裝飲料


用餐時間是2個小時,其實只要不是用餐時段


基本上他們不會趕客人,老闆看起來很nice


客人的態度超好






 



今天也是我跟胡迪說要來吃的,他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叫我訂位,對我們真的是超好的



 





 




 





 




 


 



我的2個心肝寶貝,一晃眼都成了青少年了


真的好愛好愛他們



 





 


 




 


 


這張照片看起來超朦朧的,因為拍照時火鍋的煙霧


感覺還蠻不錯的



 







 


 


 




 



我家的公主雖然已經國三了,到現在還很會跟我撒嬌ㄋ~





 


 


 




 


 


 




 


 


自從我家公主買了1000HS這台相機,我的那台SONY


就被我冰起來了,回到家叫我們公主幫我拍照,我家的


寶貝真的是很受不了這個老媽,真的很愛拍






 







 



真的是超棒的夜晚


 


 



關文章吾家麻辣火鍋



 


 



關文章kelly和寶貝公主&寶貝王子的聚會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