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我家胡迪在看我家公主跟王子小時候的照片


我們閃過一個念頭就是拿個幾張照片去燒成光碟當紀念


以前還沒流行燒成光碟,都是底片較多,看了他們的照片


真的覺得時間過得真是快一晃眼他們已經是青少年了


上面那張是我家公主baby的時候照的,笑的真是開心極了


還記得那時為了要生她足足胖了30公斤,真的是減了好久才減下來


現在看到他們這樣漸漸的長大成年真的是覺得很開心





還記得小時候都是買最好的給他們~


左邊的是姐姐右邊的是弟弟,看姐姐不知道在跟弟弟說什麼


弟弟聽的好專心


我家的王子粉厲害喔!每次都用他的腳勾在床的柱子上一直要爬出來


而且時間可以撐的超久的,我想他心裡一定想說為什麼姐姐可以在外面ㄋ


到了他們漸漸長大上幼稚園時的照片


我那時候還帶我家公主去美容院燙個粉可愛的頭髮ㄋ


她們姐弟倆相差一歲而已,小時候弟弟常被姊姊欺負ㄋ


看我家的王子小時候看起來是不是就粉帥了ㄋ


看我家公主一臉超級皮的樣子,像極了男孩子


這個時候已經是上國小了,還記得帶他們去花蓮玩,看那時候超愛拍照的啦!


玩的超級開心的z00250


在海洋公園隨便叫他們拍照都很開心0005.gif0033.gif


0121.gif


感謝上帝賜給我們這麼可愛的寶貝,當我們心情不好工作很累的時候


他們給我們的安慰真的覺得很開心跟欣慰~寶貝媽咪愛你們喔~01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