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東區了,昨天跟andrea還有我家公主去BELLAVITA吃飯


這間百貨開幕到現在還沒去逛過,裡面的感覺真的很像國外的百貨


夜晚的BELLAVITA感覺特別的美


白天的外觀看起來又是另一種風貌


東區真的是百貨超級多的~光是新光三越就4家了,還有誠品加上10月即將開幕的統一阪急


競爭真是激烈,可是我覺得BELLAVITA的感覺跟他們是不同的,進去裡面感覺自己也變成了貴婦


他們的美食廣場也是跟其他百貨的美食街不同,走的是比較精緻典雅的路線


不會有吵鬧聲,安靜優雅的用餐環境令你感到非常的舒服


我們選定旨食這間定食料理用餐,我們三個人一人點了一份套餐,其實東西是屬於精緻一點的


分量也不多,口感也很棒,我覺得他們的魚很新鮮好吃,只是味增湯鹹了點,其他其實都還不錯










我們在他們的美食廣場買了手工饅頭,感覺好像蠻好吃的


看到芋頭是一定要買的,因為我超喜歡吃芋頭的,裡面的餡料超級多的啦




真的是好吃


還沒吃飯前經過冰淇淋的前面,就說吃完飯一定要來吃,可惜andrea昨天不能吃


看我們吃的超開心的











我的超級麻吉





















andrea偷拍我家公主成功


真是開心的晚餐


我們家的andrea真是個大美人


又被andrea偷拍







晚餐吃了980元是andrea請客的,謝謝你寶貝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ELLAVITA百貨B2


電話:(02)87292735


lidia503@yahoo.com.tw


BELLAV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