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kelly有介紹過位於忠孝東路4段上的吾愛吾家頂級麻辣火鍋吧!


這2天kelly心情不是粉優,所以昨天就跟我家王子&公主去大吃了一頓


因為是午餐的關係所以一人399加一成,比晚餐便宜多了,加上可能是因為


夏天的關係所以沒什麼人,服務生給我們6人座的位子,真是超級舒服的


還記得吾愛吾家以前他是西餐廳的時候,那時的我才20出頭而已,到了晚上是人聲鼎沸的


東西也好吃,可是隨著時代的變遷西餐廳已經不流行了,所以改成了麻辣火鍋店


可是他們還是保有原有好的品質跟服務,覺得他們的東西很精緻不輸給其他的火鍋店ㄋ~








我吃過很多擺有莫凡彼冰淇淋的火鍋店,就屬他們擺的種類是最好吃的,給客人一種很棒


的感覺




旁邊是明治冰淇淋,可是我們就是愛吃莫凡彼


他們的咖啡也還蠻不錯的喔


史上無敵最多的醬料,讓客人有很多的選擇




他們的手工麵真是好吃吃起來真的很特別


像他們的芋頭也是炸過的所以吃起來很香,只是唯一的缺點他們竟然沒有排骨酥


還有他們家的肉真的很棒吃起來口感真的很好,我覺得他們對於肉質一定有特別挑過


真的是很用心






就連他們的餃類都是手工的吃起來真是棒極了




我要特別介紹他們的手工蝦仁漿跟花枝漿,真的是好好吃喔!不會像一般有些店偷工減料








我們吃的超級開心的,也笑到不行因為我家的公主&王子都不給拍照


然後我這個做媽的一直狂偷拍,所以笑到不行,這時還是他姊姊叫他我拍到的ㄋ~


樣子真是可愛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2個寶貝,當我心情不好,疲倦的時候,他們給我的鼓勵跟加油


真的揪甘心ㄟ

你看我家的寶貝笑得好開心喔~這張也是偷拍的喔!


寶貝媽咪愛你們喔



相關文章吾愛吾家麻辣火鍋


 


關文章寒冷的冬天來吃個熱呼的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