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忠孝東路吃義大利麵的時候,偶然間看到這家義大利餐廳,外觀感覺蠻棒的感覺很有fu


其實我們也沒定位就直接去,他的低銷每人是500,菜單裡面有pizza.pasta.cheese.wine


這些料理,他的餐點吃起來的感覺還蠻棒的,分量其實也不多,可能假日的關係都客滿


是不是高級的義大利餐廳跟法國餐廳水都是要錢ㄚ一個人的茶水錢要50元


當然我們就沒喝囉!





招牌還蠻特別的




大門前面很有fu





玻璃窗裡面這隻牛好可愛喔




進口的礦泉水,可是一個人要50元的茶水錢












這是我們點的凱薩沙拉,特別的是服務生刮cheese下來放在生菜上面喔~超特別的


其實生菜沒什麼料可是吃起來還不錯吃ㄋ~




這是拿坡里pizza,它的皮吃起來還蠻特別的跟一般的不太一樣是海鮮口味的


還不錯吃喔


我們吃不過癮又點了一盤經典pizza來吃,這個吃起來就稍微鹹了一點


不過也不錯啦(下面這盤)~




我們點了2盤義大利麵公家吃,這是我家公主點的西西里烏魚子直管麵


服務生還特地問我們面會比較硬,要煮軟一點嗎?當然是好囉!雖然不是很大盤


可是也是會寶滴,他的配料很香喔!而且加上cheese超棒的啦




至於這盤是我家王子點的培根義大利麵,他們都說好吃可是我不愛


這是剛送上來的時候拍的


王子點的芒果冰沙好好喝喔!口感超棒的


我的薰衣草茶喝起來蠻順口的不錯他是可以回沖的這點還不錯~


左邊那杯是水果茶右邊那杯是紅茶(紅茶)是可以續杯的喔!我覺得他的飲料不貴又好喝


我家的公主水果茶喝不夠又點了一杯葡萄子冰沙,葡萄子超多的啦


我點了一個甜點冰淇淋他旁邊是葡萄酒服務生叫我們先吃然後在淋上去吃起來感覺不依樣


不過不便宜一個要150元




胡迪父親節快樂喔!








今天共吃了2959元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電話:(02)2711-1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