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要回娘家帶kelly媽去吃飯的,可是她臨時有事要跟舅舅出去囉我們只好自己去吃飯囉外面的雨又下的超級大也不知道要吃什麼,Kelly我最不喜歡下雨天在外面ㄌㄨㄚˇ


ㄌㄨㄚˇ ㄙㄡˊ因為我是超級龜毛的我家胡迪也知道於是繞來繞去我提議去微風廣場吃飯


看看那有什麼餐廳,之前去香港原本想吃糖朝後來沒去吃,他們也都沒吃過,只有我之前帶我家兒子


去吃過,覺得不錯吃後來胡迪就決定去吃吃看,結果真的不錯耶唯讀我覺得它的珍珠雞還好其他都


好吃喔今天這樣吃一吃花了2134環境給人的感覺舒服還不錯喔








 




















 










 








 


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喔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