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星期天好不容易休息整天宅在家,因為太熱了原本不想出門的


可是我家胡迪說想去外面吃飯,於是我選了這家位在仁愛路上這家餐廳


它的感覺我超喜歡的,餐廳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舒服,燈光也很浪漫真的有法國餐廳的感覺


它裡面有賣蛋糕麵包東西都不便宜喔,隨便一個蛋糕都要一百多塊起跳,可是真的好好吃


我們每個人都選了一份套餐,它的套餐是一個主菜加一個蛋糕跟飲料


只有我兒子點的那個套餐沒附蛋糕,因為甜點太好吃了所以又加點了一個甜點150元加一成


而且他的水是要錢的一個人38元可以無限次暢飲只有我喝而以


 




我家女兒點的這是法國煎餅套餐


上面這是沙拉套餐份量多吃起來清爽是鮭魚沙拉


上面是我點的鮪魚沙拉


這是我家兒子的菌菇濃湯


我跟我家女兒的蔬菜湯超好喝的啦




餐廳的一角




吃完飯之後在外面來拍個幾張


我家寶貝兒子


上面這是覆盆子甜點跟我的咖啡超棒的




上面是我家2個寶貝的咖啡臻果拿鐵超級好喝的啦


因為他的飲料是120元的點貴的要付差價所以我們的飲料幾乎都有補差額


我家胡迪的英式阿薩姆紅茶超香的啦




上面那個巧克力千層派跟蘋果杏仁派好吃喔


丹尼爾多重香料烤雞我家寶貝說好好吃


今天這樣吃一吃共消費了2709


PAUL住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電話:27713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