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雨下得好煩原本想說天氣好早班下了班要帶我家胖仔出去走一走,結果雨下的超大


結果計畫就泡湯了囉~於是我們去了一家泰式料理吃飯,這家餐廳是上次去維多利亞花園經過看到的


感覺還不錯,進去果然沒讓我失望氣氛還不錯,也蠻高級的,重點是舒服,於是我們看了菜單點了4人份的


套餐,一個人是499加一成服務費,共6道菜外加一個人一份甜點其中有2道菜我們改別的菜(因為他的菜單上


著名可以改)重點是好吃真的不錯~


 




上面那3個水果甜點是我跟我家寶貝的超級好吃的啦於是擺在第一介紹,他下面是碎冰


吃起來有芒果牛奶的感覺上面的水果是荔枝,蘋果跟西瓜真是好吃極了,然後是蝦爆高麗菜好吃




上面這道是涼拌花枝吃起來酸酸辣辣的超級棒




 


我要特別介紹他的月亮蝦餅的沾醬跟別的地方吃起來超級不一樣的好吃而且他的內餡


也不同~




至於這道檸檬酸辣鱸魚超級新鮮湯頭超級讚的啦魚也蠻大條的




然後這道松阪豬肉也是好吃肉質讚,加上下面的生菜一起沾來吃真是美味ㄚ




這道咖哩雞是我們吃泰國菜必點的馬鈴薯跟他的汁混在一起真是超級棒的,至於雞肉我都給他們吃


我只愛喝湯汁淋上飯真是棒極了(我家的寶貝都愛)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_6號1樓


電話:02 27317309營業時間中餐11:30~14:30 晚餐1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