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原本是要帶林媽就是我媽去吃飯的,可是林媽沒時間因為要幫林弟整理東西就只好改天


帶她去吃一頓好吃的囉至於我婆婆回去南部看她媽媽就沒時間,於是我上網去看哪裡有好吃的韓式料理,就看


到有一家在忠孝東路四段223巷那有一間明洞館聽說很多藝人都去吃,口碑還不錯,想說今天是母親節


應該會沒位子,我就碰碰運氣打去定位居然定的到,真是開心我棉就定6點到了之後進去點餐,老闆娘


是韓國人蠻親切的我們點了好幾道菜我覺得它的餐還蠻道地的,因為我棉很喜歡吃韓國料理覺得它的餐真的還


蠻好吃的,還有杜老爺的冰淇淋,以下就介紹我們今天的餐囉




 




 




 




它的裝潢還算OK感覺就像韓式餐館




真的蠻多一人去吃的,還簽名留念




 





好多藝人的合照




裡面包的是我棉點的辣雞肉鍋好吃讚





紫蘇葉味道我好喜歡可以包肉年糕



辣雞肉鍋裡面有年糕地瓜還有紅蘿波泡菜料很多這鍋要600元




我棉點了一鍋泡菜鍋湯頭好好喝這鍋要450元





辣雞肉鍋店員會幫我棉炒好給我棉包菜吃





我棉點了一鍋石鍋拌飯來吃味道不錯







上面那盤是我常看韓劇他棉韓國人常吃的韓國麻醬麵今天第一次吃味道給它不錯喔價錢我忘了



我家的2個寶貝跟我家胡迪都點飲料喝,至於我ㄋ就喝它棉的麥茶不用錢喔非常的止渴好清爽






辣雞肉鍋剛送上來時



韓式煎餅也好好吃喔





我超愛包肉的菜



韓國人最流行吃小菜它棉的小菜都小小碟的,上面的小菜是贈送的,如果要加點一盤是50元


份量比較多







我棉加點了2盤烤肉吃個過癮








包烤肉時也加點上面那盤裡的配料不知道是什麼,不過味道不錯



 


豬五花肉好吃





這盤是豬排店員給我棉剪刀把它剪小塊一點下去烤味道很讚


今天總共消費了2970元我家的胡迪請客的


我跟我家2個寶貝說下次要帶林媽來吃今天吃的真是爽ㄚ


它們的地址是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23巷0號之2


電話02-87723319這是二館


另一間地址是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4號1樓


電話是02-27736949


明洞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